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9-17 11:31:5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5日,热烈恭贺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

【新浪家居昆明站讯息】2018年9月15日,热烈祝贺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

1

1

1

开业当天,云米店门里门外人头攒动,客户进店咨询、了解、订单、下单,工作人员很有热情的为每一位顾客解答所提出的问题、熟练的讲述产品的性能、质量等专业知识 、现场下单的客户,还获赠精美礼品。现场不仅有实惠的商品、进店礼,而且还准备了新活动,进店下单消费,均可享受一次砸金蛋机会,很有可能砸中大奖!店里推出了很多新一代、智能产品。

一、全智能大容量双开冰箱、触屏式大容量双开冰箱

1

1

1

二、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

1

1

三、云米多功能灶、有燃气灶、通电灶,油烟机全套

1

1

1

四、智能全自动洗衣机

1

1

1

五、智能果汁机、咖啡机

1

此次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大商汇旗舰店盛大开业,预示着云南全智能互联网全屋定制来了,更多家居咨询、信息、家装效果更加快速、全面、直观的让消费者熟知。这是时代的发展必然、也是行业进步趋势!再次祝贺云米全屋互联网智能家电大商汇旗舰店开业大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