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吉象地板昆明五店重装盛大开业

icon 2018-09-18 16:50:56
icon 0

摘要:9月15号-16号,吉象地板在昆明中林店、得胜明波店、得胜世博店、云纺店、大商园店在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赵金才的指导下重装盛大开业!


0

【新浪家居昆明站信息】9月15号-16号,吉象地板在昆明中林店、得胜明波店、得胜世博店、云纺店、大商园店在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赵金才的指导下重装盛大开业。

8

9月15日,也是吉象地板入滇25周年,为回馈新老客户,吉象地板全省联动,店内多重活动,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昆明五店活动现场人潮涌动。15日当天,昆明五店截止下午六点消费者到店量接近2000人。

1

活动现场,记者对昆明吉象地板运营中心总经理范金辉先生进行采访,让大家更加了解吉象地板。吉象地板入驻昆明25年,在昆明消费者中有着不俗的口碑,本次昆明五店重装升级改造门店,是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体验到地板装在家中的效果,分区域展示不同纹理和颜色,也方便选择和家中装修风格适应的地板。

1

范金辉先生对吉象地板在昆明市场的发展也有了明确的规划。接下来将与昆明装饰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拓展渠道,并进入昆明楼盘小区进行客户的深度挖掘,近距离接触客户,让消费者对吉象地板从品牌到品质都有更深度的认识,争取2019年昆明市场吉象地板销售额突破八千万。

0

为什么吉象地板受到昆明消费者的青睐呢?

据范金辉先生介绍:首先,吉象地板是双绿色产品,自身没有任何的污染,并且有种木材的芳香,能够散发出安神、有益健康的香气,即使在没用之后也能够作为被土壤轻易吸收的有机肥料;其次,吉象地板外表美观自然,吉象地板采用的是天然木材,这种木材的年轮与纹理往往可以带给人们一副美丽清晰的画面,给人一种自然、淳朴的感觉,而且在质感方面相当出色,深受大家的喜爱;最后,吉象地板坚实耐用、具有出色的保温性能,木材拥有吸湿和蒸发的特性,人体在空气中的最佳湿度在60%到70%之间,它可以让空气中湿度保持在最佳范围。

1

为了了解昆明消费者对吉象地板的看法,记者在现场也采访了到店购买地板的业主朋友。

业主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吉象地板的老客户了,装修第一套房子的时候,使用的就是吉象地板,当时选择的是实木多层地板,用了十多年了,地板仍然保持原样,没有变形,没有起层,对吉象地板的质量完全放心,所以这次孩子结婚新房中的地板仍然打算选择吉象地板!

0

业主郑先生告诉记者:近期在装修,准备买地板的时候朋友推荐了吉象地板,朋友家装修使用的就是吉象地板,朋友对吉象地板的服务和品质是非常认可的,所以到店看看地板,刚才跟店员了解了一些地板情况,让他更加信任吉象地板了,目前已经付了款定下地板。

0

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强化地板特价69元,多层实木特价179元,实木特价219元,机会难得,需要了解的朋友,均可以到店咨询、下单!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