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稳固市场领先 佛山再添新成员

icon 2018-09-20 11:07:29
icon 0

摘要:亚萨合莱国强五金佛山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佛山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基于加强和巩固南方地区中高端门窗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基地集研发、销售、采购、宣传展示于一体,以此满足消费者对南方市场上五金产品及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创建于山东,是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旗下的国内唯一一家窗五金公司,也是国内专业生产门窗五金及其配套件的行业龙头。20多年五金研发与制造的历史,使其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并可为五金企业提供产品性能检测和技术咨询服务。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生产的产品畅销欧美、非洲及东南亚等 4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为中国建筑五金制造基地龙头企业。

“选择佛山为基地,是因为它是全国的制造业名城,云集上万家装备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提升,已经形成了以机械、五金、家电、家具、化工等多个支柱产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佛山基地的建成是国强五金全国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国强五金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总经理李敬芳说。

另外,亚萨合莱国强五金还根据不同区域气候条件和细分市场来满足不同的建筑节能要求,让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到家家户户。众所周知,根据气候特点,南方普遍需要隔热,北方普遍需要保温;另外南方风雨多,虽然对于保温要求不高,但需求门窗的防水性能好,所以南方消费者普遍使用的是外开窗和推拉窗,而北方则以内开内倒窗最为常见。

1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把手

“根据气候特点,在五金材料方面,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北方多数以锌合金、铝合金为主,而且采用多点锁设计,保证整窗的气密性、保温性等效果;至于南方则采用耐腐蚀性比较强的不锈钢为主,锌合金为辅,表面做高强度防腐措施。佛山基地的产品研发工作能更好地适应南方市场的需求,对终端客户产品的使用体验具有诸多利好。”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技术总监王宝栓指出。

亚萨合莱国强五金是一家植根山东、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的门窗五金企业。国强五金会进一步施行以市场为中心的研发机制,缩短研发周期,改进现有或新的产品,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务求把专业化技术服务配置于整个销售过程中。此次成立的展示基地,也将有效地服务南方地区的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将为南方地区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搭建一座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同时,除了成立新基地,亚萨合莱国强五金还会加强销售渠道建设,加大家装产品的研发力度,发力家装市场,以及扩大南方市场的宣传推广,通过各种展会、技术交流会、网络宣传、改良企业网站等途径,进一步增强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