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啊兰舍 你心得有多大呀?

icon 2018-09-20 11:22:45
icon 0

摘要: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兰舍已经站在了最炫的中国大舞台上,心怀中国,放眼世界,一定能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居环境公司,提高中国产品在世界上的形象!

易居、中海、绿城、樊纲、老板电器、兰舍硅藻泥......

房企名角、行业大咖云集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高峰论坛上,小编我意外的发现:吉林省土生土长的兰舍硅藻泥竟现身在这场中国最大、阵容最豪华的房地产行业盛典上,并且荣膺环保贡献力品牌五强。作为东北人,小编也傲骄地狠呀,兰舍和中海、易居、绿城、樊纲等这些巨型企业和中国经济领军的潮头人物同场竞技、同台共舞啊,小编我再也不能谦虚了!各位亲,请和小编一起为中国兰舍骄傲5分钟。

小编还发现:获得环保贡献力品牌五强的企业,其它四强都集中在珠江和长江三角洲,只有兰舍一家起源于东北。  

你说兰舍还是吉林省的兰舍吗?都说投资不过山海关,咱吉林省不也疯狂地成长起了兰舍这样的中国名企吗!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兰舍已经站在了最炫的中国大舞台上,心怀中国,放眼世界,一定能成为世界一流的人居环境公司,提高中国产品在世界上的形象!

你说,兰舍的心有多大呀!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