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丨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icon 2018-09-21 15:36:21
icon 0

摘要:中秋团圆,全家齐聚,一品月饼美味,共享月圆之美。

1

中秋的由来也算众说纷纭,有说农历八月份正好是秋季的第二个月,所以被称为“仲秋”,而且农历八月十五正好是秋季的一半,所以被称为“中秋”。也说是嫦娥吃了仙药,在这一天奔月去了。

但总是中秋花好月圆人团圆,神州大地齐欢庆。

“八月十吃了五日祭月,其祭果饼必圆。”

中秋团圆,全家齐聚,一品月饼美味,共享月圆之美。

1

中秋之由来

中秋节有悠久的历史,和其它传统节日一样,也是慢慢发展形成的,古代帝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礼制,早在《周礼》一书中,已有“中秋”一词的记载。

后来贵族和文人学士也仿效起来,在中秋时节,对着天上又亮又圆一轮皓月,观赏祭拜,寄托情怀,这种习俗就这样传到民间,形成一个传统的活动,一直到了唐代,这种祭月的风俗更为人们重视,中秋节才成为固定的节日。

《唐书·太宗记》记载有“八月十五中秋节”,这个节日盛行于宋朝,至明清时,已与元旦齐名,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 

1

1

团圆之日,美克家居A.R.T.将与您共度佳节。我们将9月15~25日,定为中秋最佳赏(xia)月(dan)期,并且将于9月22日在红星美凯龙举行一场“团圆之美,尽在美克A.R.T.团圆之旅”。当天将会在店内举行一场家庭亲子手抄报活动,以“团圆美”为关键词进行亲子绘画,欢迎您和您的家人一同前来,共度佳节。

1

中秋礼相伴

在团圆亲子活动之余,在9月15~25日期间,更有最为美好的促销福利:

折扣福利

全场9.5折,满5万送一张1000元指定饰品券,10万以上9.3折送价值2000元指定饰品券;20万以上9.1折,送价值3000元指定饰品券或指定实木沙发券;30万以上9折送价值5000元指定装饰品券或5000元指定实木沙发券;

1

1

套系福利

1.夏图套系、莫里印象套系,单个房间组9.2折,整组9.1折(两个房间组以上),满30万9折(送价值1000元经典台灯一个+5000元指定实木沙发券);

1

<<夏图部分产品>>

1

1

1

<<莫里印象系列>>

2,.建筑复兴套系,满两个房间组,直降12%。

1

1

1

<<建筑复兴产品>>

此处划重点 !!

上文提到的指定饰品券及指定实木沙发券领取方式:

1.关注公众号;

2.回复(输入):饰品类(sp1.sp2.sp3.sp5)/沙发类(sf3/sf5),系统自动生成您需要的券;

3.携带兑换码到昆明大商店/红星店任意门店进行兑换,

4.本券使用上不封顶,根据下单金额进行核销,最终解释权归美克A.R.T.昆明设计中心所有;

5.本活动不可与红星美凯龙活动及总部活动同时享受;

1

1

1

A.R.T.全球店面分布图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