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床垫问题千千万,你要了解的知识!

icon 2018-09-21 15:58:01
icon 0

摘要:睡眠问题千千万,拥有一张好床垫,才能开启每一个安稳又舒心的夜晚!

床垫的一千零一问

在万众呼唤声中,

我们迎来了一千零一问的第二期!

舒小羊再次化身知识达人,

为您答疑解惑!

1

1

对于床垫的更换周期,应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以及床垫本身的状态来决定。一般来讲,以下几点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很明显地感受到床垫的凹陷

床垫上已经有很多污渍

床垫的使用时间超过了10年

睡醒了总觉得腰酸背痛

若出现以上问题,那可要注意了,你的床垫可能已经老化,或者已经损坏,为了你的健康,建议更换新的床垫。

一般来说,床垫最好5年左右更换一次。

1

1

乳胶床垫有许多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每一立方英寸有25万个气孔),还有几千个大型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

但乳胶也分为天然乳胶,合成乳胶与人工乳胶,只有天然乳胶才能预防螨虫。

舒达的天然乳胶由源自橡胶树的纯天然胶乳经发泡、注模、热硫化等工序制作而成。天然健康环保,助您均匀释放身体压力。

1

1

小孩正处于发育长身体的时候,所以睡得床垫不宜过硬或过软,最好是选择有护脊系统、支撑性较好的床垫,能很好的感知到身体重量,分散身体压力,帮助身体的正常发育。防潮防螨放过敏也是一张好床垫需要具备的。

舒达的青少年系列,采用了VCP护脊技术,促进脊椎的正常发育。每张舒达床垫,在技术上,都经过“抗螨抑菌”工艺制作,有效保护孩子的睡眠健康。

1

1

压力大已经成为当代人的普遍问题,若是晚上睡不好,那么脊椎24小时都在承受压力,导致睡醒后腰酸背痛,白天精神更差。

舒达床垫表面的波浪形海绵可以帮助有效分散身体重量,相当于给身体做一个隐形的按摩,减少辗转反侧。床垫的减压层在增加舒适度的同时,帮助减轻身体压力,促进深度睡眠。

1

睡眠问题千千万,

拥有一张好床垫,

才能开启每一个安稳又舒心的夜晚!

1

床垫的一千零一问第二期,

圆满结束!

而舒达的贴心服务,

一直在继续~

有更多问题,

欢迎后台咨询!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