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云南建博会全面盘点,展后报告带您重温行业盛典

icon 2018-09-21 16:28:44
icon 0

摘要:云南建博会团队在休息修整后,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度踏上征程,启动2019云南建博会,希望继续得到各位领导、参展商及行业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2019年8月22-24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我们再相聚!

1

让各位亲们久等啦!

经过一整个月的紧密有序的展后工作,2018云南建博会展后回访、调查和总结工作终于结束了,展后报告也终于面世了!

现在小编就把2018云南建博会展后报告Po出来,向各位领导、参展商、专业观众、媒体朋友及所有行业同仁做个汇报!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至此,2018云南建博会所有工作已圆满结束!

云南建博会团队在休息修整后,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度踏上征程,启动2019云南建博会,希望继续得到各位领导、参展商及行业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2019年8月22-24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期待我们再相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