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宜买了劣质地板,害到自己没商量!

icon 2018-09-27 10:02:32
icon 0

摘要:作为家装过程中必须的地面铺装材料,都会选择木地板,自然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然而有的用户为了省点装修费用,购买市场上十分低廉的地板产品,结果又是什么呢?2018有一句话很流行:请不要假装物美价廉,因为结果不会如你所愿!

作为家装过程中必须的地面铺装材料,每户家庭少则三四十平米,多则九十百来平米,都会选择木地板,自然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然而有的用户为了省点装修费用,购买市场上十分低廉的地板产品,结果又是什么呢?2018有一句话很流行:请不要假装物美价廉,因为结果不会如你所愿!

1

购买32元一平米地板,本打算过渡搬迁

▲▲▲

家住靖江市金桥镇斜桥镇的金先生在当地某装潢材料店购买了一批售价只要32元/平方米的地板,在购买的同时,该装潢材料店相关人员曾向金先生表示:这种地板会有刺激性气味,长期待在这种环境下会让人体产生不适。金先生考虑到快要搬迁了,买这么便宜的地板只是先应付一下,不会长时间使用的,于是便购买了。

没料想,金先生所谓的搬家等了三年都没有等到,这三年多来,金先生全家人都要天天忍受着劣质地板散发出的刺鼻气味,夏日更甚,可谓苦不堪言。

1

售后不理睬,无奈之下投诉至市场监管局

▲▲▲

由于迟迟未搬家,金先生一家再也无法忍受这劣质地板散发出的阵阵刺鼻味了,于是找到出售该地板的装潢材料店店主,可是这位店主却始终对此事不理不睬。无奈之下,金先生只好求助于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希望能得到维权帮助。

调查过程中,该装潢材料店告诉消协工作人员,该店本来是不出售这种低价地板的,他们是按照金先生的要求,才进的这批每平方米售价32元的货,其中金先生还指定了地板的品牌、规格和价格。

金先生强调,虽然他贪图便宜,但是该装潢材料店出售给他的地板是假冒伪劣产品,属于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双方各执一词,各有说法,不肯退让。

1

调解无果,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

市消协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地板是否为假冒伪劣产品这一说法,需要经过专业机构鉴定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后才能下定论。目前状况下,如果双方都不愿接受调解,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这起消费维权案件只能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小编总结

在这起事件中 ,可谓双方都有不可推脱的责任。

作为消费者的金先生,无论是出于何种考虑,都不应购买价格如此低廉的地板,这是对自身健康及家人安全极其不负责的表现,同时也助长了不良生产商家的势力,如此发展下去,受害的不还是其他的消费者同胞吗?

该装潢材料店的相关人员,也不应出售价格如此低廉的地板,暂不论是否为金先生提出的要求,在明知道产品有刺鼻气味且长时间使用会对人体产生不适的情况下仍出售给消费者,此举已应受到谴责!

为什么不能买便宜的地板?

最后还是奉劝各位消费者一句,

太便宜的地板慎买!

你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板材?

用的是什么胶?

里面含有多少含量的有毒物质?

切不可为了贪一时便宜!

置全家人的健康与不顾!

1

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选择一款好的地板太难了?不用着急,家里装修选地板时注意这些就可以了:

1: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如果你买到了便宜地板,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只是一时得了便宜,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2:一定要选正规的品牌,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再看是否具有国家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3: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功能板,除了花色和价格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要选好木地板更难了呢,其实不然,选择一个正规的品牌企业就可以了,伊莎贝尔地板将会是您正确的选择:

1

1:销售——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2:安装——伊莎贝尔地板,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拥有专属正规安装服务团队,专一更专业,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凭借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及后期相关售后问题。

1

3: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此外,伊莎贝尔确保生产和销售的每一块地板安全可靠,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你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你10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伊莎贝尔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增加了消费者对地板的使用“双保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