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财集团吉象地板滇西行

icon 2018-09-27 10:19:48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推行,金财集团聚合新媒体,在发展中找精准,在改革中找变革,在方向中找指引。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近日,金财集团吉象地板董事长赵金才在该集团法律顾问徐鸿、客服部经理陈丽珍陪同下,与多家主流媒体一行途经楚雄、祥云、南涧、剑川、丽江、鹤庆、下关、保山、施甸、龙陵、芒市、腾冲共十二个地州县市视察并看望各经销商,此次滇西视察历时5天,行程3000多公里。

1

滇西商业市场是金财集团战略布局中的一部分,赵金才十分重视,认为销售体系和品牌运作如何在滇西市场进一步健康地发展是值得深思的。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产品,金财集团把企业文化和运营理念深度融合,将产品复制到一线,点面结合,运用新零售、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精准智能化营销。对省内市场体量的预判,让赵金才果断做出了抱团取暖连锁销售的决定,众人拾材火焰高,“金财集团吉象地板”的名字便不断传播和展现在云南市场。赵金才强调:新时代、新格局、新思维、新模式的局面,需有新的战略布局来符合市场发展规律,深化消费市场改革,应对新时期的商业变革。

1

“即使产品质量优良,但消费者不了解品牌或产品信息,那么企业的发展就会止步不前。”赵金才表示,企业发展必须具备良好的渠道。在传统渠道方面,金财集团积极探索,寻找全省合作伙伴。到目前为止金财集团吉象地板已有177家专卖店分布在全省各地。在此次此次滇西行中,每到一个经销商店面,赵金才询问负责人当前所遇到的困难,销售中出现的难题等,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并帮助经销商梳理相关要点以及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赵金才说“这是连锁商业巡查中的一个重点,了解经销商需求和当地市场的品牌覆盖状况以及销售份额是极为重要的。对市场有敏锐的眼光和洞察力,才能帮助经销商解决问题。”

1

经销商都认同赵金才的商业模式和营销理念,纷纷表示:在赵总的带领下更加热爱吉象地板,与金财集团同心同德,严格按照集团提出的理念“诚信是金,创新是财”执行。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市场的变革,紧紧围绕在金财集团吉象地板的强有力的后盾周围,尽心尽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1

25年来,金财集团和各地州县经销商上下一心,风雨同舟,同呼吸共命运。正是有了这样的环抱式堡垒运作,金财集团的商业体系固若金汤。随着互联网+的推行,金财集团聚合新媒体,在发展中找精准,在改革中找变革,在方向中找指引。由于找准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赵金才以敏锐的洞察力,精准把握云南市场动向和消费者消费习惯,金财集团在云南地板行业的销售业绩、行业地位一路飙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