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小程序上线 | 原来小空间也能很美式

icon 2018-09-28 15:04:19
icon 0

摘要:我们从美克家居A.R.T.全国购买的客户中,精选了近百套软装设计案例,并且首批上线了40余套,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自由搭配,让有限的空间,实现无限可能。

1

家是什么?

一个叫人羡慕的地方,

一个可以放任自己的地方,

家是温馨的港湾,

家是心灵的归宿。

所以家也应该装修的温馨舒适

才能让人有种家的感觉,

那要怎么装修呢?

来看看下面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40+套精彩软装案例一次给你

我们从美克家居A.R.T.全国购买的客户中,精选了近百套软装设计案例,并且首批上线了40余套,多个不同系列的产品自由搭配,让有限的空间,实现无限可能。

1

瀑布流式浏览一目了然

进入小程序,简洁的瀑布流式页面呈现更符合你的阅读习惯,不需要任何复杂的操作,跟随自己的喜好选择感兴趣的内容,一个个给你灵感的家便会跃然屏上。

1

热门搜索,帮你快速找到想要的家

如果你有更明确的需求,可以通过我们筛选的热门标签进行定制化浏览,10万想要拥有整套实木美式家具?别墅也想要温馨感?在120㎡里实现风格混搭?快来看看小伙伴们都在pick什么!

1

0元免费领取线上权益

线上权益免费领取!活动期间享受上门家访服务的客户,设计顾问奉上2000元礼品券一张。下单28888元,可在一年内免费享受2000元A.R.T.品牌家居保养售后。

1

重要的是,一键即可预约设计顾问

浏览小程序的过程中,突然来了灵感,或是对某种风格一见倾心,稳住!通过菜单里的“预约顾问”,即可一键预约设计顾问,让美好的家居理想随即落地。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找到小程序?

识别下方小程序码,

无限灵感跃然指尖↓↓↓

1

【备注】

1、本活动范围限于A.R.T.全国15个城市门店:北京、上海、广州、郑州、南京、苏州、杭州、成都、西安、贵阳、昆明、大连、徐州、沈阳、呼和浩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