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丨墙面上的艺术品!

icon 2018-09-28 15:19:53
icon 0

摘要:一杯清茶,一本好书,在闲适与惬意之间寻找生活的乐趣。有兰舍硅藻泥来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美化空间,居室的环境总是那么空气清新、干湿宜人、赏心悦目。在这样舒适雅致的家中尽情放松,享受生活的真味。

硅藻泥与时光

几十万年前生活在海洋里的硅藻,历经沧海桑田的变迁,化为天然矿物硅藻土,沉睡于长白山下。如今经过科学加工,化身成环保美观,又能长效分解甲醛的兰舍硅藻泥,在墙面上华丽绽放,诉说着自己的记忆。

1

1

硅藻泥与艺术

硅藻泥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其立体效果是很多材料无法比拟的,能够在墙面上形成精巧繁复的肌理,也可柔滑细腻得如同婴儿的肌肤。在兰舍墙艺师的巧手下,硅藻泥化身为墙面上的艺术精品,与各种装修风格巧妙搭配,呈现与众不同的艺术之美。

1

1

硅藻泥与生活

一杯清茶,一本好书,在闲适与惬意之间寻找生活的乐趣。有兰舍硅藻泥来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美化空间,居室的环境总是那么空气清新、干湿宜人、赏心悦目。在这样舒适雅致的家中尽情放松,享受生活的真味。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