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丨从厨房到卧室,你想要的我都有

icon 2018-10-09 14:36:34
icon 0

摘要:十月黄金周,从厨房到卧室,都为你精心准备了优惠好礼,让你在这个冬季不再寒冷,详情请进店咨询。

都说昆明四季如春,可是最近南国的春天也好像变了,走在街上,这小风飕飕地刮,小索这把老骨头也是招架不住了,赶紧点根火柴看看微弱的光亮里温暖的家。

还有很多“小盆友”是不是也和小索一样,在寒风萧瑟的冬天,只想一头扎进温暖的房子里,安安静静的冬眠。那快来看看十月黄金周,索菲亚都为你准备了那些好礼?

阿维尼翁全屋定制

1

1

阿维尼翁是索菲亚的经典款,时尚简约欧式风格,乳白色系的板材搭配流畅的空间立体感,轻奢的柜体线条与简单舒适的色彩搭配是整个空间最大的设计亮点,通过简洁而优雅的设计营造出唯美温馨的生活气息。

星空间卧室系列

1

1

星空间系列衣柜搭配绅士布艺床,洛克床头柜,是现代都市精英首选,他们自信、坚韧、注重生活的细节,最吸引人的不仅是他们的高颜值,更是那种逼格满满而又优雅谦和的气质,正如这款星空间系列,只为给你有品位的优质家居生活。

北卡沙发

1

1

清新明亮的色彩正好为单调的冬天增添一些轻快活泼的气氛,无论是温暖的黄色,还是自带高级感的浅灰、浅蓝色,都为家居空间带来不同的舒适体验。给人以温暖感,治愈你所有的不悦,给空间以高级感,增添一分温柔与宁静。

10㎡卧室迷你衣帽间

1

1

衣帽间可能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小空间大收纳,暖白栓木和浅布纹,胡桃木的经典搭配,简约大气,风格百搭,最重要的是在仅有的小空间里就能拥有一个属于你的高颜值衣帽间,它可以成为你义无反顾“剁手”的有力支撑。

司米橱柜双城系列

1

1

极简线条,非凡配置,分明的对比,于沉稳中透露温情,抓住生活美好的每一瞬间,84年专注厨房生活的每一处细节,让生命始终流露着浪漫的点染与快乐的气息,从早到晚,都是充满爱的至真伴随。

1

十月黄金周,从厨房到卧室,都为你精心准备了优惠好礼,让你在这个冬季不再寒冷,详情请进店咨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