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设计是装饰的灵魂”, 软硬结合, 着力打造软装服务

icon 2018-10-16 16:55:10
icon 0

摘要:创艺的专业软装设计师们不仅拥有美学基础,还兼有艺术修养,在了解基本建筑、环境和室内空间原理的基础上,结合业主的职业身份、兴趣爱好和实际生活需要来确定软装定位。

1

1


20年的品牌传奇,创艺装饰集团在云南、贵州、广西、湖南、海南、江西、安徽、陕西巴生拥有52家直营分公司,集团旗下拥有600多名专业室内设计师,800多支专业施工队伍、上万名优秀施工人员,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卓越的家装团队为一站式品质家装保驾护航。从不全布局来看,创艺装饰集团全国市场扩张的格局已成雏形,也为创艺装饰最终完成全国市场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

为了满足一站式品质家装需求,云南创艺装饰集团还斥巨资打造了15000平米大型家居软装体验中心,是目前西南最大的一个家居实景体验馆。这里囊括了上千款新款及热销大牌主材辅材,数十种国内当代主流装修设计风格。创艺还景暄了10大知名家具品牌进行深度总代合作,包括健威家具、联邦家私、城市之窗家具、华辉家具、欧瑞家具等,为您提供9大装修风格、32个风格系列,上万种装修材料和家具饰品,范围更是涵盖了家具、灯饰、地毯、挂画、窗帘等几乎多有软装产品。

1

上百间的实景样板间,系统展示施工工艺,集家居之大成,品类齐全,品质丰富,高中低档产品应有尽有,再加上创艺专业的软装设计师提供的服务,完全满足各种风格的个性化装修需求。在创艺,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通过不同角度了解空间布置、材料应用、效果搭配、价格预算、装修效果,让你能所见即所得。

1

有的家装业主可能认为,硬装的重要性更大一些,所以请专业的设计师代劳。实则不然,一位专业的软装设计师可以为您的家带来无数的惊喜,营销到今后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生活质量。创艺就集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批优秀的专业软装设计精英,让您的家的品位上升不止一个格调。

1

创艺的专业软装设计师们不仅拥有美学基础,还兼有艺术修养,在了解基本建筑、环境和室内空间原理的基础上,结合业主的职业身份、兴趣爱好和实际生活需要来确定软装定位。要知道一间格调高雅的居室,不在于花多少钱,也不在于使用了多少高级的材料,而是通过软硬装的的一体化设计,空间、光线、色彩等元素的合理搭配,营造出舒适和谐的室内居住环境。

1

软装设计师就是通过他们专业能力总体把控、整体设计,通过突出家居中的某个亮点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也避免过多装饰的堆砌。而且,还通过提前预算,可以为业主节省许多不必要的开支。目前,创艺致力于打造自己软装的专业名片,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专业的软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