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丨天冷了,你不得不知的7个睡眠冷知识

icon 2018-10-17 12:47:04
icon 0

摘要:研究发现,床垫的使用寿命为8-10年,在这么长的使用时间里,一般床垫会聚集大量细菌,这些细菌会引发儿童疾病、皮肤病、呼吸疾病等~

1

既然你还没有睡觉

让我来叨叨这些不得不知的冷知识

没准还能撩妹~撩汉~撩阿姨~

1

你还知道哪些关于睡眠的冷知识

可以在留言区分享一下

没准还能收获惊喜呀

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

同样是晚睡,为什么有的人一早就能爬起来,而你却能睡到你妈喊你吃午饭?同样是早睡早起,为什么有人一天精力充沛而你一吃完午饭就犯困?

一个人每天所需的睡眠时间是由基因决定的,后天基本无法改变。

有 0.5% 到 1.5% 的人每天只需要睡 4 到 5 个小时就能保持精力充沛。而有 2% 到 3% 的人每天需要 10 小时以上的睡眠。

我,大概就是那后百分之二到三的精英。

1

我晚睡我自豪,我为人类立过功!

不单是睡得多有科学依据,晚睡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最近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个共同生活的人类族群里,所有人不会同时休息,必须有至少一个成员保持清醒或者睡眠极浅的状态,以保证族群的安全。进化而来的我们可能保留了祖先这种习惯,因此人的睡觉时间本来就是有差别的。

又多了一条安慰自己的论据。

1

“我被鬼压床了!还被强吻了!”

——亲,你那是睡眠麻痹 

我们所指的“鬼压床”是指睡觉过程中清醒过来发现身体动弹不得,甚至伴随有巨大的压力或窒息的感觉。医学上讲,这叫“睡眠麻痹”或者“睡眠瘫痪症”。

鬼:别什么事情都怪到老子头上。

1

1

睁着眼睛睡觉也不是不可能的。

虽然科学暂时无法解释为什么有人会睁着眼睛睡觉,但是这确实是可能的。有些人能意识到自己睁着眼睛睡觉,有些人只是偶尔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睁着眼睛睡觉并不是指入睡过程中不闭眼,而是睡着之后眼睛会睁起来。

想想也是蛮恐怖的。

1

睡前人往往容易矫情,是!真!的!

我们在入睡过程中,神经内分泌发生变化,逻辑能力减弱,对高级的复杂的任务处理能力减弱。而且睡前外部信息如光线、声音、气味的输入都会减少,情绪容易被放大。

所以,睡前不要做重大决定!不要分手不要复合不要买买买!!!

1

单身福音:一个人睡,睡得更好对单身狗最有利的证据!

无论是从睡眠长度、质量还是休息的效果而言,一个人睡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每个人不同的入睡速度、呼吸声音和频率、或者是噩梦、睡着时候的动作等都会影响对方的睡眠质量。

虽然有人会觉得对象不在身边睡得不安稳,难以入睡什么的,但是科学研究表明:嘴上说着要两个人睡,大脑还是很诚实的。一个人睡的时候睡眠质量明显更高。

所以除非你有一百平米的大床,不然可能还是自己睡的时候睡眠质量更好。

“你今晚睡沙发去吧,我也是为了你好。”

1

研究发现,床垫的使用寿命为8-10年,在这么长的使用时间里,一般床垫会聚集大量细菌,这些细菌会引发儿童疾病、皮肤病、呼吸疾病等~

——细思极恐!小伙伴们快来换上拥有天然防螨Cellpur®独家专利的喜临门床垫吧!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