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兰舍硅藻泥 2018“观世界”越南芽庄游—圆满结束

icon 2018-10-17 12:50:35
icon 0

摘要: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开心本次行程有你。希望下一次兰舍的家人有缘再相聚,云南兰舍硅藻泥“观世界”芽庄游圆满结束

1

在这几天美好悠闲的时光里兰舍的家人们一路走过了,天依女神庙,据说在 7 至 12 世纪此地有 8 座宝塔,现只剩 4 座,其中最大的主塔内供奉占婆女神;泥浆浴,洗去兰舍家人一身的疲劳,;五指岩,一个大自然的特殊景观,耸立在海边的巨大岩壁有一个巨大的五指手印印在上面是为一种奇观;黑岛,这是一个自然风光美丽的小岛,可以上岛躺下晒太阳,享叐宁静的时光;珍珠岛,龙山寺、芽庄大教堂等一路风光,美不胜收!

1

1

1

1

珍珠岛:第四天早餐后前往 VIPEARLLAND 专用码头搭乘【跨海缆车约 12 分钟】前往越南最大的游乐园,珍珠岛渡假园区。【跨海缆车每柜可坐 8 人,全长3000 多公尺,高 54 公尺,由缆车中俯看碧海、蓝天、海岸、山丑、船只点点,感受芽庄美丽的海景风光,岛上拥有一個【室外游乐园区】:有云霄飞车、海盗船、高山索道等各种精彩刺激的活动;还有一个【室內游区】:內设有 4D 电影、碰碰车等各式各样的大型电玩。一个【水上世界公园】:有多种水上游戏,如高空快速滑水道、懶人池、海浪池等;还有一个大型、堪比新加坡圣淘沙的【海底丐界】:在海底长廊里,各式各样的热带鱼、鲨鱼、海龟环绕其中,仿佛置身于海底。

1

1

1

1

最后乘车前往香火旺盛的【龙山寺】 (Long Son Pogoda)建于 19 世纪后期, 龙山寺的吸引人之处在于其后山的白色大佛、在芽庄市区仸何地方都能看见这座巨大的白色大佛。大佛安坐于莲花之上,俯看众生的欢乐与烦扰。如果选择从侧边的小路下山,还可以看见另一尊白色的卧佛,对面山头哥特式建筑是建1928 年的【芽庄大教堂】教堂是纯粹的石头颜色,没有仸何缤纷的颜色装饰却显得径雄伟大气。教堂外是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是个世界,教堂周围地势较高,可以一觅整个芽庄。

1

1

1

1

芽庄有全东南亚最便宜的生猛海鲜,海鲜遍地都是,无论在餐馆旁边还是海边,无论大餐还是烧烤,大龙虾,皮皮虾,螃蟹,海螺等着美味享用不尽,当然饭后甜品也必不可少,兰舍的各位家人可有口服了!

1

1

1

1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开心本次行程有你。希望下一次兰舍的家人有缘再相聚,云南兰舍硅藻泥“观世界”芽庄游圆满结束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