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开放式厨房:你的生活需要这份小惬意

icon 2018-10-17 12:54:04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

相较于传统厨房

开放式厨房近年来

已逐渐形成自己的受众人群,

俨然成为了年轻业主的新宠。

光是看看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

就很心动呢……

开放式厨房设计

1

1

1

1

1

1

开放式厨房的优势一目了然:

NO.1

在视觉效果上更胜一筹,目之所及皆是使用面积,空间更大更宽敞。尤其是小户型,开放式厨房能释放不少空间,显得不那么局促。半开放式厨房也是极好的,吧台不仅能成为操作台面,也可以是你的餐桌。

NO.2

少了那一层移门和隔断,进出厨房突然变得方便了许多。客厅、厨房或是厨房、餐厅连成一体,生活都便利了不少。

NO.3

也不用那么在意气温了,炎热的夏天不用闷在密闭的厨房做饭,寒冷的冬天也能吹到暖气。

NO.4

开放式厨房打破了厨房的沉默,掌勺人和“食客”之间可以畅快地闲聊,为枯燥的厨房增添点趣味。若是有个吧台,家人朋友可以坐在高脚凳上一边喝东西一边吐槽这一天遇到的人和事,分享乐事趣事。

至于让你忐忑不安拿不定主意的油烟问题

统统交给美大集成灶

1

美大集成灶采用下排风工作模式,开启厨电新时代。风机智能联动,感知灶具工作状态,吸风口自动开合。深V风道,阔口拢烟,向下收口,形成强劲下吸力,油烟无处遁逃。3D立体风幕,智能捕获、全面包络油烟,劲吸下排,高效净烟。并运用仿生学原理,蜗式风机系统,流畅的对数曲线设计,油烟畅通排出,低功率,高效率。除此之外,美大集成灶研发高效油烟分离系统,分离后的废油向下流,收集至大容量集油盒,方便清洁,免去滴油漏油烦恼。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