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丨小孩不注意保护脊椎也会变"丑"!

icon 2018-10-19 10:35:11
icon 0

摘要:舒达健康青少年,着手健康睡眠与学习成长,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每天一个亲子故事,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1

真的,在这个拼智商拼情商拼爹拼妈拼颜值的时代,我们不仅要在孩子的身体、心理健康方面煞费苦心,还得在教育方面痛下功夫,而且在颜值培养方面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对于现在的孩子而言,变“丑”是万万接受不了的。

1

而孩子的颜值方面,一半靠天生,一半靠后天。其中,后天最重要的一环就是“保护脊椎”。因为如果不注意保护脊椎,形成含胸、驼背、斜肩的话,势必会影响孩子的气质和颜值。不是有那样一句话吗,含胸驼背永远撑不起满分的颜值。

1

那么要如何保护脊椎呢?

——白天、晚上“齐头并进”法。

白天要注意姿势

据统计,有超过80%的孩子坐姿不正确。

1

孩子们每天不是在埋头学习,就是在埋头玩手机、电脑,一天中有一大半的时间是坐着的。因此,可以想象,如果坐姿再不正确,势必会让脊椎受到伤害,造成含胸、驼背、斜肩等危害。

1

>>>>如何规范坐姿?

正确的坐姿是适宜学习的姿势,能让身体自然放松。要让孩子保持正确的坐姿,除了“双眼紧盯、不时提醒”之外,更重要更有效的方法是借助合适的书桌椅,给孩子打造更健康的学习环境。

1

舒达青少年系列深入孩子的学习环境,从护脊角度出发,研发出更适合孩子学习的成长调整式书桌椅,帮助预防含胸驼背、近视等问题,使孩子能更集中注意力地投入学习中。

1

舒达青少年系列成长调整式书桌可以根据不同的年龄、身高来调节高度;成长护脊座椅,能贴合身体曲线,符合脊椎每一处凹点和凸点,伴随座垫、背垫高低调整,可充分支撑孩子每个阶段的脊椎,避免孩子在发育关键期因坐姿不当而产生脊椎歪斜等情况,帮助孩子规范坐姿。

晚上也要护脊

睡眠中也能保护脊椎?——dei dei dei!你没看错。

1

还停留在孩子就要睡硬床的你,这个时候要纠正观念了。因为长时间睡在硬床上,容易造成孩子脊椎扭曲变形,对于孩子的脊椎健康有害无利。

1

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87年的舒达,专为孩子研发出保护脊椎健康发育的V-C-P护脊床垫,可根据孩子脊椎的长度、理性弯曲程度发育的不同,在床垫舒柔绗缝层,内置保障脊柱健康发育的绗缝体,以给予脊椎四个弯曲饱满又舒适的承托,从而起到保护孩子脊椎健康发育的作用。

1

保护脊椎健康,一分一秒都不能懈怠,才能让孩子的成长从“根”上就茁壮,才能撑起孩子满分的颜值。

1

舒达健康青少年,着手健康睡眠与学习成长,与爸爸妈妈们一起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每天一个亲子故事,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