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在衣柜里装个马桶怎么样?

icon 2018-10-19 16:20:43
icon 0

摘要:即使买的房子很小,生活也不能太不讲究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我们知道现在的房价虽然被稳定住了,但由于贷款利率的上涨,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买房还是很有压力的。所以很多人为了尽量地减小生活压力,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小户型来过渡,特别对于刚需来说,能有个80、90平左右的房子就很不错了。

但即使买的房子很小,生活也不能太不讲究,有些业主在选房子的时候为了提高生活质量,一般都会选择带有双卫生间的户型,即一个卫生间在主卧、一个卫生间在客厅作为公用,这样的好处就是每天早上起来家人不用排队上厕所。

不过在交房使用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发现,卧室卫生间的墙体都是用轻体墙给砌筑的,这就占用了很大一部分的空间,如果再想做储物柜来进行满足收纳需求的话就会显得很吃力。

1

于是在后期装修的时候,师傅们都会建议业主将原有的轻体墙给拆掉,直接换成储物柜的形式,如下图所示,这样把卫生间包在柜子里,不仅解决了收纳问题,又保留了卫生间的可使用性。

虽然说对于这种卫生间整体做在柜子后面的做法在生活中很是常见,但是对于直接把蹲坑装在衣柜里的做法自己还是头一次见。由于家里的卧室确实比较小,但业主又特别想要在卧室内安装一个衣柜、同时预留马桶,一是上厕所方便,二是收纳衣物方便。

最后商量后想出来这个办法,即把原有的小卫生间中间隔开,一半做衣柜、一半安装马桶,外面共用一个整体推拉门。这样不仅达到了节省空间的效果,而且还非常的好看。

1

还有人这样装修,下面蹲坑可以正常使用,同时上面空间又设计了隔板收纳,这样平时衣物等也可以摆放在上面,业主表示家里的空间实在太小,这样反而能让有限的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可以说是又好看又省空间,难怪就连施工的装修师傅也夸赞很厉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