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 吧台只有厨房有?NO!这些地方的吧台也超好用!

icon 2018-10-22 16:12:00
icon 0

摘要:无论是别墅型还是小户型都能根据需求定制不同的吧台,既可以当做小餐桌,又可以聊天看书。

1

吧台

原指酒吧、网吧等游乐场具有收银服务的区域,现在进一步延伸到家居一些空间场所。通过设计,可以打造出一个具有品酒、就餐、简易办公、临时写作业等功能的区域,尤其是厨房客厅等空间。吧台的设计越来越有格调,功能越来越丰富。

1

☝厨房吧台:品酒+就餐+工作+学习☝

一台4用无难度

你家也欠缺一个吧台吗?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设计师可免费帮您设计哦~

1

温馨提示:为避免错过最新优惠,报名成功后请留意接听欧派总部020、800开头的服务电话。

01>>我们先来分享下厨房吧台

无论是别墅型还是小户型都能根据需求定制不同的吧台,既可以当做小餐桌,又可以聊天看书。

1

U型厨房,结合地柜定制,将台面进一步延伸,就多出一个吧台。对应的上部天花,下吊一个金属玻璃酒柜,这里就是一个专属的小酒吧。

1

一字型厨房,岛台延伸出来的错落式吧台,更适合高脚凳的高度。 刚烹饪好的食物,马上就可以端上来品尝,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品酒,惬意不过。

1

不规则的U型厨房,可以将台面进一步延伸,吧台一侧下方留出足够的放脚空间,犹如日式旋转寿司一般,可以容纳四五个人一起。想想看,一边的好友在谈笑风生,一边的厨师在轻松烹饪,一起共享美食与美酒,人生一乐事。

02>>用于隔断的吧台

吧台用于隔断,可以实现很多家居需求,比如明确分开两个区域,吧台用于品酒、工作、学习,成为大人的酒吧,小孩子的阅读角。

Case 1

1

客厅与餐厅通过一个简约吧台隔断,格调满满,实用功能强大。吧台从一个书柜延伸出来,顶部可放酒杯。吧台可品酒,可工作,可阅读可学习,功能丰富。

1

吧台一边就是餐厅,餐厅定制带有地柜的卡座餐椅,一直延伸到转角墙壁,定制一个功能丰富的餐边柜。这样的设计,让这个空间实现了多种功能。

Case 2

1

单身公寓,玄关,厨房与客厅的空间关系。厨房空间与玄关、客厅利用吧台进行隔断,让每一个区域都明确其功能。吧台下方巧妙设计成酒柜,让其功能更加完善。

1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厨房的吧台右边就是客厅的多功能收纳柜。越小的空间越值得去花心思,完美的设计,40㎡都可以住得很舒服。

Case 3

一个户型给出两个设计方案

隔断的方式也可以来点变化

▼▼▼

1

玄关与餐厅之间利用吧台隔断。

1

从吧台位置看过去玄关,吧台边上有一个收纳柜,可以放置酒瓶酒杯等等。有小孩子的这里可以是小型书柜,在这里临时画画写作业,大人也可以办公。

1

吧台与餐厅之间的空间关系

下面是同一个户型,另一种设计

▼▼▼

1

玄关与客厅不仅利用吧台隔断,上部还定制了带黑色边框的玻璃,让家居有一种知性的格调。

1

从餐厅角度看,吧台的私密性更强一些。

1

餐厅与吧台的空间关系。饭后小酌两口,也是不错的生活享受。

Case 4

1

餐厅与客厅之间可采用吧台进行隔断。这个案例,吧台是属于餐厅的一个部分,也是餐边柜的一部分。柜体上方的台面特意做宽,形成吧台。通过增加台面深度,让放脚的地方更加舒适。

1

从厨房走出来,整个空间通透性很强,显得房子特别大。这样的设计,既满足了各种“饮食就餐”需求,也让整体空间感更舒适。

03>>客厅吧台代替电视柜

这是一种比较新颖的设计方式。一些不再需要电视柜的家庭可以将餐厅改造成书房,将客厅电视柜改造成吧台,吧台结合就餐需求定制。

Case 5

1

客厅不需要电视柜,可以考虑做一个长吧台,满足就餐、品酒、工作、学习多重功能,而且让整体家居特别有格调。

1

简约吧台,上方定制收纳柜,层板。层板可以放置微波炉、绿植等等,让就餐、品酒更轻松。如果藏酒需求比较大,可以将层板用酒柜代替,添置倒放酒杯的酒杯架等等。

04>>书房窗户旁的吧台

如果书房是在客厅附近,又靠近窗户,可以考虑定制吧台。

Case 6

1

从客厅“挤出来”的书房,通过矮墙以及黑边玻璃框进行隔断。书台一直延伸到床边位置,并且升高台面高度,打造一个休闲吧台。工作累了困了,来一杯红酒,瞬间回血,继续奋斗。

1

☝双人书台与吧台一体定制☝

如果你们家也想要一个吧台

现在就行动起来

预约设计师给您出方案哦

上门测量设计服务是免费的哈

点击【阅读原文】GE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