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赞助CBA联赛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icon 2018-10-25 11:39:13
icon 0

摘要:10月24日,水性科天与CBA联赛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水性科天正式成为2018-2019、2019-2020赛季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0月24日,水性科天与CBA联赛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水性科天正式成为2018-2019、2019-2020赛季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这是自签约NBA休斯敦火箭队后,水性科天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创举。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先生、CBA公司董事长顾问马国力先生、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先生、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

水性科天与CBA公司正式签约

作为中国最顶级职业篮球赛事,CBA联赛刚刚开启了第24个赛季。经过不断升级发展,CBA联赛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球迷基础,并极大地促进了篮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本赛季CBA公司继续寻求创新,开拓了更多的商业合作领域,形成"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模式。

水性科天作为中国无毒家装行业的开创者,在水性高分子材料领域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先后发明了水性涂料、水性合成革、水性板材、水性地板,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完成了无毒大家居的战略布局和落地,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能实现全屋无毒定制的企业。作为"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高科技企业,水性科天一直践行"天下无毒"的理想。此次牵手CBA联赛,也体现了水性科天奉行健康生活的理念,与CBA联赛所展现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

1

水性科天及CBA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随着体育运动的发展,CBA联赛规模与影响力逐年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球迷和企业的关注。水性科天一直都将体育作为我们品牌建设的重要领域,此次与CBA联赛牵手,希望能将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此外,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还表示,现在全社会对于家装毒害谈虎色变,但是很多人却并不知道如何解决,希望通过持续性的跨行业合作和品牌曝光率,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无毒家装、了解水性科天。

1

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接受媒体专访

水性科天从2017年签约NBA休斯敦火箭队,正式走上国际舞台,开启体育营销之路。今年签约CBA联赛,是其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力作。此次与水性科天的合作,是CBA联赛首次签约高科技环保企业,这也是"体育+环保"合作领域的一次突破和创新。

作为CBA联赛的首个环保家装品牌合作伙伴,水性科天将携手CBA联赛,通过强强合作,形成叠加效应,发挥各自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展壮大中国体育事业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家装污染的危害性,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