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俊都饰界线下“双十一”促销来袭

icon 2018-10-25 17:41:20
icon 0

摘要:据新浪家居云南西双版纳办事处了解到,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的俊都建材市场,由各商家自发组织的一场线下“双十一”促销的“饕餮“装饰盛宴已正式启动!

新浪家居云南西双版纳办事处讯息:

每年的“双十一”已成百姓的消费节,只因线上价格会打折而已,而作为精明的商家也会在“双十一”推出自己的促销优惠,作为线下“双十一”,消费者不仅仅能够享到如同线上一样的优惠力度外,还可实实在在的体验到实物。

据新浪家居云南西双版纳办事处了解到,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的俊都建材市场,由各商家自发组织的一场线下“双十一”促销的“饕餮“装饰盛宴已正式启动!

1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26号------11月11号,有大家熟知的华艺卫浴、华艺灯饰、原叶硅藻泥 、鹰牌陶瓷、太子家具、吉象地板、莱茵艾格定制、圣保罗门窗、盼盼木门、兰花草窗帘、海尔电器等各商家组成的联盟活动正在举行: 

1

具体活动为:

1、价格全年最低;

2、进店有“礼“;

凡是进入以上商家的门店的消费者均能“享受“。

3、现金返利;

只要在此以上品牌下定单,2单返200元,3单返400,4单返600,5单返1000,6单返1500 元 ,7单返1800 , 8单返2000,  9单返2500 , 10单返3000,  11单返3500

4、 砸金蛋百分百中奖;

活动最后一天凡是交款达到3000元的客户可获得砸金蛋一次,金蛋内百分百中奖。

1

1

1

1

1

1

1

1

1

1

1

年前装修的朋友们抓紧了,一年一次哟!

关于新浪家居:

全国第一门户网站,具有权威的公信力,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第一网络媒介;

室内设计师协会密切合作拥有最新的设计师介绍及活动;

新浪家居昆明站每天浏览量为30万,其中每篇报道均达到10W+的传阅率;

浏览群体主要是昆滇地区准装修业主、买房人员、主流设计师及行业内人群;

新浪家居昆明站拥有双系统平台入口(移动端与PC端)

进入新浪家居昆明站方式:

一、移动端、PC端直接打开新浪网页选择家居,点击进入再选择城市(昆明)

二、移动端、PC端百度输入“新浪家居网”,点击进入再选择城市(昆明)

三、移动端、PC端直接输入网址: kunming.jiaju.sina.com.cn

四、手机扫描或长按二维码直接进入

备注:登陆手机端下划拉到最下方,点击“电脑版”可以切换到PC系统平台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