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舒达中国、金可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安宏资本投资

icon 2018-10-26 11:23:12
icon 0

摘要:10月24日消息, 国内高端床垫制造零售商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0月24日消息, 国内高端床垫制造零售商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安宏资本的帮助下建立新平台,携手打造国内高端床垫集团。

安宏资本是全球最大且最富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是金可儿中国的控股股东,为此次交易提供融资支持。美国最大的床垫分销商和制造商舒达席梦思集团(Serta Simmons Bedding)对新公司进行了舒达品牌在中国的独家授权许可。本次交易财务条款未披露。

通用磨坊前大中华区总裁朱玺将加入新公司董事会。他在消费品行业管理和运营领域拥有数十年丰富经验,将帮助两大品牌在市场、渠道、供应链等方面形成合力,领导两大品牌开启新的增长阶段。新平台将成为舒达中国和金可儿中国的控股公司,两大品牌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继续使用各自品牌名称。

舒达品牌成立于1931年,是美国顶级床垫品牌的领导者。1998年,中国市场生机初现,消费者收入不断增长,对优质生活充满渴望,舒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雅兰集团成为授权商之一。2009年,雅兰集团成为舒达品牌在中国的独家授权商。此后,舒达中国发展成为中国床垫市场的领导者,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400家专卖店。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舒达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

金可儿中国成立于2000年,是金可儿和其它国际床垫品牌在中国的独家授权商,在200多个城市设有420多家零售店。金可儿是中国高端床垫市场的领先品牌,是国内五星级高端酒店睡眠产品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线上高端床垫市场的领军者。

金可儿中国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王珏表示:“自从安宏资本投资金可儿中国以来,金可儿的门店和经销伙伴数量大幅增长,在上海的新工厂也已投入运营,帮助我们在高端床垫市场上进一步加强布局,提升市场份额。”

“我们对与舒达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在国内线下零售市场,舒达中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新平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为快速发展的床垫市场贡献更多优质品牌。”

舒达中国总经理吴鄂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金可儿中国的合作。金可儿中国在线上零售和酒店项目上有较大优势,可以与舒达中国形成互补。本次合作为双方员工、分销商和供应商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为客户创造出更多价值。非常感谢各方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对舒达中国和金可儿中国的前景充满期待。”

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表示:“感谢舒达席梦思集团对舒达中国及其管理团队的肯定,我们之前与舒达的合作体现了雅兰集团对代理品牌的强大培育能力,各方就此合作达成共赢,我们相信新的品牌所有人和经营者也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

美国舒达席梦思集团(Serta Simmons Bedding)首席执行官Michael Traub表示:“我们感谢雅兰集团施文远先生及其团队对舒达中国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在品牌定位、渠道扩展和市场分销方面,舒达中国和金可儿中国建立的新平台拥有独特的优势。我们对新平台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充满信心,很高兴授权该平台使用舒达品牌。”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中产阶层规模不断扩大,对高质量睡眠产品的需求日益攀升,国内床垫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保持10%的高速增长,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速更将超过20%。舒达中国与金可儿中国合作建立的新平台将借助这一机遇实现跨越式增长。双方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在上海、成都和惠州拥有生产制造基地,能有效提升物流和供应链效率,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基于双方在线上、线下零售和酒店项目上形成的优势互补,新平台将在国内分销渠道全面领先。

安宏资本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联席主管李晰安评论道:“舒达中国和金可儿中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睡眠产品和优质服务,两者都是业内领导者。双方各有长处,在地域布局、渠道开发、分销商管理等方面可以互补。”

“安宏资本在消费品和零售领域投资经验丰富,我们将支持新平台丰富产品线,推动舒达中国和金可儿中国进一步提升品牌、渠道、创新和团队。这是新平台未来发展的主要任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