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仕达环保集成墙面丨7天完成交房

icon 2018-10-29 10:43:12
icon 0

摘要:派仕达集成墙面在不铲墙、不动土、不需要胶水的前提下,仅凭一道工序就能直接把毛坯房改造成新房,并且避免以上问题的产生。派仕达集成墙面一天就能够实现安装约100平米的墙面,7天完成生态快装。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当今社会物价飞涨,房价疯长,父母攒了大半辈子的钱好不容易才能够买下一套房子。许多人为了省钱,都选择不在装修做文章。用石膏线做个边角,用墙纸进行装饰,再用灯具搭配白顶,看起来也真像那么回事。

1

但是,毕竟是自己要住的房子,你难道就没有更多一点的追求?要知道其他很多看似简单的装修,其实都做了隐藏的吊顶和墙面,而且投入的资金并不低。

1

1

所以与其在那边做无用功,还不如一站式选购完成,把繁琐的家装工程化整为零。说到这里你一定很好奇,竟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郑重介绍今天的主角——派仕达集成墙面。

1

1

1

你不知道什么是集成墙面?

1

所谓的派仕达集成墙面涉及的主要是顶墙产品,以及延伸出来的相关配套软装饰品。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从里屋到外屋、从客厅餐厅、从书房厨房、从墙面到地面等,一站式一体化的家装,装完直接拎包入住。

1

你不知道集成墙面怎么装?

1

派仕达集成墙面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工程的第一步就是制定一套完整的设计方案。工程人员需要按照不同业主的实际安装需求和个性喜好,设计出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定制化的设计方案。

1

按照传统装修方式,在装修上需要安排多道工序,时间长,装修的质量受材料、人为、温度、湿度等多方面的影响,容易出现粉化、脱落、发霉等现象。

1

派仕达集成墙面在不铲墙、不动土、不需要胶水的前提下,仅凭一道工序就能直接把毛坯房改造成新房,并且避免以上问题的产生。派仕达集成墙面一天就能够实现安装约100平米的墙面,7天完成生态快装。这样贴心又神速的生态快装,你真的不打算考虑一下?

1

近年来,派仕达集成墙面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市场上派仕达集成墙面品牌专卖店遍地开花,让很多加盟的经销商赚到了第一桶金。为什么派仕达集成墙面突出重围,深受大家欢迎呢?

一个产品能否受欢迎,首先要看产品是否满足消费者需求,从目前家装需求来看,越来越多人追求环保、便捷,追求家装个性化和高品质,这是发展趋势。正因为满足了现代人快速装、整屋装、个性装、环保装的新需求,所以迅速风靡。

1

快速装

在众多墙面装饰材料中,派仕达集成墙面应该是安装速度最快。派仕达集成墙面只需要一道工序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比其他材料缩短了一半以上的装修时间。派仕达集成墙面用在旧房翻新优势更加明显,旧房翻新不仅要装的费用还要拆的费用,所以旧房翻新往往比新房装修成本还高,派仕达集成墙面可以不用铲墙直接上墙安装,节省装修成本。

1

整屋装

派仕达集成墙面打破了墙面和吊顶分不同工种、不同师傅安装的现状,可以用在吊顶和墙面整屋装饰,实现顶墙的完美结合。而且派仕达集成墙面防水防潮性能突出,打破了涂料、墙纸等只能局部使用的局限,可以用在包括卫生间和厨房在内的全屋所有空间。整屋装,可以实现更统一的家居风格,符合现代人的家装要求。

1

个性装

派仕达集成墙面个性装体现在定制方面,可以根据业主要求,包括颜色和图案实现私人定制。尤其是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派仕达集成墙面引进了3D打印、刺绣等功能,能够快速而小批量的定制生产,生产方式灵活,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1

环保装

派仕达集成墙面因为不含甲醛、不含苯、不含TVOC等有害物质,一推出就被认可为新型环保材料,而拥有很多忠实的消费者粉丝。不仅材料环保,其施工过程无污染,安装没有粉尘,没有建筑垃圾,为工人营造了很好的施工环境,实现了今天装完,明天就可以入住的要求。

1

综合以上4点可以看出,派仕达集成墙面颠覆了传统装修的很多弊端,快速装、整屋装、个性装、环保装让家居装修变得更加的便捷、个性、环保。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