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丨一个帮你搞定整个厨房的品牌!了解一下!

icon 2018-10-31 11:13:36
icon 0

摘要:如果有一个品牌,能帮你搞定整个厨房,是不是一定要了解一下?

装修无小事”,但是要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事无巨细地层层把关,对户主来说无疑是个巨耗费体力、精力的大工程。厨房是家庭中功能性很强的区域,承载着一家人的饮食健康,又涉及多种多样的电器,选购起来得费一番大工夫。

如果有一个品牌,能帮你搞定整个厨房,是不是一定要了解一下?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美大鼎厨厨柜、美大水槽洗碗机、美大嵌入式电蒸箱电烤箱等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美大集成灶

1

美大集成灶不仅突破了传统厨房电器的模式,集成灶产品的综合功能更加突出,在满足高效净烟、高效燃烧等使用功能之外,还解决了空间利用、节能环保等现代生活的多项制约,开发的电蒸箱款集成灶更具备外置加水功能,安全便捷。美大集成灶有基本款、电蒸箱款、电烤箱款等机型供用户选择,具有精准定位的选择余地与强烈的绿色消费概念。

美大水槽洗碗机

1

美大水槽洗碗机承载“高频超声波+变频涌流”混合双动力,达到双效净化的同时,还可根据洗涤阶段调整水流强弱,高效更省水电。将用户从乏味的厨房洗涤中解放出来,悦享更多时间。

美大净水机

1

美大净水机,应用反渗透净水新科技,全效净化系统,滤除重金属、细菌、水碱等,带给用户放心之水、健康之水。

美大嵌入式电器

1

美大嵌入式电器将厨柜与电器巧妙结合,不仅节约了空间,让台面功能得到更好的体现,更让厨房看上去整洁美观。

美大鼎厨厨柜

1

美大鼎厨厨柜专注生产整体厨柜系列产品,秉承美大的健康厨房理念,与美大全系列厨电完美结合,采用欧洲E0级标准板材,环保健康。

你的厨房就交给美大,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攻克其他地方的装修难关啦!

1

1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