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品质家居生活,隔断少不了

icon 2018-11-07 09:38:53
icon 0

摘要:一个好的隔断不仅可以打破空间的固有格局,起到功能区域划分的作用。最重要的是隔断还能透光,制造一种似隔未隔的效果,提高整体家居的格调。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经常会有业主感觉家里装修空间感不强,区域都是混在一起,想要住出品质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么可以试试用隔断,隔断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取代传统隔墙。一个好的隔断不仅可以打破空间的固有格局,起到功能区域划分的作用。最重要的是隔断还能透光,制造一种似隔未隔的效果,提高整体家居的格调。

客厅隔断】

●玻璃隔断

客厅隔断常见的是玻璃,通透性好不说,还不会遮挡光线。避免了增加隔断使得原本空间变得拥挤的问题。

1

为居室增添一番别样的雅趣的半透明隔断又增加了一个好处:打了马赛克的感觉,起到了保护隐私的作用。

●书柜隔断

用一个简单的书柜,巧妙地将客厅和餐厅做了完美的空间划分。它的好处是灵活方便,也比较透光。

1

不仅如此,书柜本身也具备一定的存储功能,有效地增加了居家的收纳空间。

●家具隔断

这是最简单的隔断方法——家具隔断。直接用这沙发或是一张地毯,就是客厅和餐厅的最好隔断。

1

【餐厅隔断】

●吧台隔断

对比普通隔断,吧台隔断不仅仅更具有装饰性,还更具有实用性。

1

不仅可以放置物品又可以当餐桌,还能在吧台上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吃饭,显然要比在餐桌上放松的多,也更有情调。

●矮墙隔断

在客厅和卧室之间设计了一堵矮墙隔断,既可以放置一些物品作为隔断还保证了两个空间的区域分隔,甚至成为了空间的一大特色。

1

●酒柜隔断

1

酒柜做隔断,装饰效果妥妥的美!能遮挡视线延伸的酒柜不仅仅把客厅和餐厅相隔开,丰富了视觉,还能用来收纳酒水,让琳琅满目的酒瓶整齐的排列在酒柜上,显得整个空间大气、时尚。

【卧室隔断】

●玻璃隔断

玻璃隔断对空间大小没有要求,不仅如此,玻璃防潮性好,还能有效的阻挡室外灰尘,能降低室内噪音,能保温隔热,还可以保证整个空间的采光性。

1

选择磨砂质感的玻璃隔断作为卧室和客厅的分隔,不仅可以保证卧室的隐私性,通透性好之外还又不占据空间。小编提醒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面积来定制玻璃隔断的尺寸,这样才会更实用,不造成过多的浪费呢!

●布帘隔断

在购买窗帘时多买一块,用一面布帘隔断,加上滑轨的窗帘,轻松完成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即使是小户型,也可以拥有步入式衣柜。

1

布帘隔断较为经济实惠、操作便捷,并且它是一种软性隔断物,不会让居室显得呆板生硬,可以保证卧室充足的采光,也不会占据太多空间位置。

●屏风隔断

屏风隔断可以根据使用需求,随意挪动、自由改变位置,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放在一侧,不影响光线。

不仅如此,屏风的图案花色繁多,有很好的装饰效果,不仅可以让居室避免单调性,并且薄薄的屏风,还有良好的通风性与透光性,易于收纳。

1

【浴室隔断】

浴室区域涉及到水电等线路问题,建议大家做些易操作的、好看的、易实现的隔断。

●玻璃隔断

玻璃隔断能扩展面积较小的空间,使得空间看起来有宽阔明亮的视野,让浴室在私密性和开放性之间任意切换。不仅如此,通透性好,对于昏暗的浴室,有着很好的采光性,卫生间不会看着压抑。

1

玻璃隔断能把干湿分离彻底,水不会淋溅在卫生间隔断外,并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潮、防腐性能。

●半墙隔断

有些人认为卫生间隔断用玻璃隔断过于传统,不够有新意,不妨试试现在流行砌一半墙的隔断方法,更为实用易打理。其实就是下面砌上半堵墙,上面在根据自己的喜好放置其他的东西。

1

●浴帘隔断

还可以用浴帘作为隔断来干湿分离了。这种帘子式的隔断淋浴间,好处是能保证卫生间的开放性和明亮感。比起之前提到的玻璃式隔断、半墙隔断来说,帘子换起风格来,性价比高,更加随心所欲。

1

看完文章,大家注意到隔断的强大了嘛?每个家的样子都不一样,做隔断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家的实际需求来设计,如果使用不当反而适得其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