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丨匠心的力量 - 用爱承载,用心服务

icon 2018-11-08 10:40:21
icon 0

摘要:幸福感是指人类基于自身的满足感与安全感而主观产生的一系列欣喜与愉悦的情绪。

我们是“象”师

更是匠师

追求细节

严格把控

把一块块温暖

铺满您的家

1

“我是圣象匠师,我为圣象代言”

圣象匠师的自我修养

1

我们追求完美,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

1

要铺进您家里的,我们当然再认真不过

1

安装好就完了吗?不,我们还要替您打扫干净

1

打扫干净之后,我们还要替您再检查验收,才能安心。

1

售后维修,若您需要,我随时为您服务。

1

圣象匠师的自我修养就是认真负责,细致严谨,一丝不苟,严格精准的自我要求。清清楚楚的安装,明明白白的服务。

没问题,一切有我,您放心。

圣象匠师的自我追求

1

1

1

时代在进步,我们圣象地板的产品也在一次次创新,一次次进步,而我们的圣象匠师们,也从来不停下追求进步的脚步。我们定期进行培训,只是为了想带给你更好的服务体验。

圣象匠师的幸福感

1

1

用心去服务,能得到客户的满意笑容就是圣象匠师们最大的幸福和永远的追求。

在前不久,汪师傅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客户毕先生说,“圣象地板不仅产品质量过硬,销售人员耐心服务,还要特别感谢安装汪师傅。从上午九点到工地后,因为小区临时停电无法施工,耐心等候了一个多小时,施工过程中处处为我们着想,因为我家是在地砖上再铺地板,相对比较烦琐,复杂,但是汪师傅展现了他和圣象地板品质一样的优秀素质,一直工作到晚上九点多,对他的工作我们十分满意,也很感谢他。”

1

哎呀,我摔倒了,怎么办,快救救我的锦旗!

幸福感是指人类基于自身的满足感与安全感而主观产生的一系列欣喜与愉悦的情绪。

而圣象匠师们的幸福感,则是来自于安装服务的完美完成;客户看到自家铺满圣象地板由心而发的笑意;以及这炫耀不尽的“财富”。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好的产品是我们的生产力,而精益求精的圣象匠师们,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服务力量。

生产好的产品还不够,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只想,让您的家更温暖一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