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 | 解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封闭式阳台?

icon 2018-11-12 14:02:45
icon 0

摘要:​选择大品牌门窗,帮你一步助力全方面需求。高端门窗,首选怡发门窗!

1

漫长的一生,

我们一直在选择,

生活之道,在于取舍。

今天,我们就封闭式阳台的选择上进行浅析,助力取舍。

1

1

相比半封闭式阳台,封闭式阳台安全系数更高,可以有效减少孩子攀爬潜在危险,又能防盗。

1

1

防尘是多数人选择封闭式阳台的重要原因。封闭式阳台可有效减少不良天气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如雾霾、雪水、冰霜……封闭式阳台的阻隔作用显而易见。

1

1

寸土寸金的时代,人们早已经学会利用这块小天地。阳台改造成封闭式阳台,(在承重范围的前提下)改造成书房、休闲区、储物区、小卧室等,美不胜收!

1

1

1

1

1

国内部分地区夏季炎热、冬季严寒,而封闭式阳台更利于保温。低层的业主,封闭式阳台多了一道障碍,能缓解噪音。

1

封闭式阳台的优点显而易见,然而也并非所有的封闭式阳台都是安全、隔热保温、静音防风雪。

大部分人封闭阳台采用的是加窗体,而窗体的选择注意如下。

一、首先是窗户的型材选择,最好选择硬度较高,韧度更好的铝合金门窗

1

二、封闭式的阳台空间利用率更高,但受外部环境影响也比较大,在防水上要注意。玻璃密封胶、密封胶条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如怡发门窗采用的进口硅酮密封胶,坚固耐用,且不含甲醛。密封胶条采用海达进口汽车级别的防水密封胶条,耐老化,不变形。

1

三、五金的选择也是重中之重,五金件选的好,开启窗户能更灵活、密封性也好,且近年来窗体脱落造成的事故层出不穷值得反思。

1

四、近年来的研究表明,噪音污染不但会给听力造成损害,还会诱发多种疾病、甚至是促进癌症发生。我们应尽量隔音减少其对生活和工作的干扰。因此在玻璃选择,最好选择安全系数较高的中空钢化玻璃。

1

选择大品牌门窗,帮你一步助力全方面需求。高端门窗,首选怡发门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