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墨展览荣获2018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金手指奖

icon 2018-11-14 10:01:18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7日,“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

2018年11月7日,由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会展财富》杂志和《中国节庆》杂志联袂中国会展大数据中心,中国主办者联盟和一带一路会奖目的地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

作为中国会展会奖产业的最具影响力榜单,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见证了会展业发展壮大的过程和荣光,真正的梳理和评估了会展和会奖产业的新城市、新人物、新产品、新技术、新信息,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可以说是会展和会奖产业真正的奥斯卡。据悉,本届金手指奖涉及会展会奖产业39个类别、近300个品牌,关注范围之广更是为历届之最。

1

华墨展览副总裁陈雪峰出席盛典

在为时三个多月的中国会展行业年度评选中,经过自荐、他荐和专家推选,以及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定出“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年度奖项。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最具影响力组展机构”,由华墨主办的“华夏家博会”则获得“最具影响力展览会”奖项。

1

盛典颁奖现场

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 7月24 日成立,主要从事专业组织、承办国内外大型品牌展览与会议的现代服务性公司。拥有十多年的展会运营经验,各大品牌展览项目已遍布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浙江、重庆、无锡、青岛等各省市。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最具影响力组展机构”,成立伊始便以“专业专注、创新服务”为经营理念,以着眼于大市场、大思路、大发展的国际化发展趋势为指导思想致力于品牌展会的培育和发展,以促进国内外贸易和科技交流,一直致力为客户带来一流的展会服务。

“展览高档次、服务深层次”是上海华墨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追求目标。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勤奋、认真、具有开拓性的工作,顺应产业发展、关注客户需求,以专业的策划推广、严格的操作管理和卓越的服务贡献予广大企业。

1

而华墨旗下的华夏家博会多年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任的装修采购平台,成立9年来覆盖全国17城,累计为全国人民带来近200场一站式家居采购展会,得到了用户广泛的支持与信任。华夏家博会整合200多余知名家居品牌,累计参展商户近万家,消费者达2000多万人,为消费者节省高达近20亿元的装修费用,深深影响着10余座城市的装修采购市场,已成为装修采购行业的风向标。

目前,华墨旗下产业除全国17家分公司之外,还有华普展览与华品展览两家子公司,分别经营有“玉环中国机床技术设备展”与“CME中国机床展”等项目,着力打造现代装备制造服务业专业化平台,整合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人性化、细致周全的高品质服务。

1

第十七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颁奖典礼现场

此前,华夏家博会曾先后荣膺多个行业奖项: 2017年度家居业消费者品牌奖;上海地区电子商务—综合类信息平台行业TOP5企业、2017磁云科技卓越业绩奖。此次颁奖典礼再获“最具影响力组展机构”与“最具影响力展览会”两项大奖,是对华墨展览专业化、品牌化服务的肯定。未来,华墨展览将坚持“专业专注,创新服务”,励志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中国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