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丨 【立冬】一顿团圆饭,温暖整个冬季

icon 2018-11-16 10:22:11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1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汉族传统节日之一,汉族民间以冬至为冬季之始,需进补以度严冬的食俗。完整的说,立冬是表示冬季开始,万物收藏,归避寒冷的意思。

立冬,表明冬日正跨过秋的门槛,向我们走来。每日蒙蒙雾气中的袅袅炊烟,更加衬托了冬的温暖。

转念一想,冬季来临,一年又要过去,90后也开始加入了养生的行列,枸杞保温杯已经成为标配。

吃着火锅喝凉茶?还是蹦完迪吃补品?其实真正的养生是「回家好好吃顿饭」。

在我的观念里,养生=养身+养心。

在家吃一顿家常便饭岂不就是养身,在和乐融融的氛围中,那也顺便养了心了。

正当节气,不如走进厨房,为自己、为家人,做上一顿热气腾腾的饭菜,温暖接下来的整个冬季。

从前父母忙忙碌碌、烟熏火燎为我们做一顿好饭,现在,换我们用美大集成灶,为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用餐环境、一顿安心的饭。

美大集成灶

1

美大集成灶应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和集成设计,集成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电烤箱、电蒸箱等功能于一机,让美食不再等待,节省下来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下吸力,更给力

1

美大集成灶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下吸力、更给力,从源头搞定油烟,让油烟远离面部口鼻,避免侵害人体;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有效解决厨房空气污染,带来居室健康。

健康整体厨房

1

美大首倡健康整体厨房理念,让健康环保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带给千万家庭健康整体厨房!美大致力于向每个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让你生活无油烟。

立冬小团圆

1

送你一份来自美大的小惊喜,一份团团圆圆的水饺,祝你立冬快乐,希望这顿团圆饭,能温暖整个冬季;希望每一顿团圆饭,都能温暖你的生活。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