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白血病,对油性涂料说“No”

icon 2018-11-19 11:45:26
icon 0

摘要:水性科天的涂料无论是基础款还是高端的产品,都严格执行科天标准,具有国家认证的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都是零添加,健康环保,即装即住!

1

在阅读正文之前,请先看几组令人震惊的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表明,全球每年因室内环境污染的死亡人数已达280万!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统计得出: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平均每天大约死亡304人。

我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致死亡的儿童有210万,其中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装修污染有关。

90%的新居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装修过。 

装修污染已经成为了社会一大严重问题,亟待解决,而作为家装过程中使用面积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涂料,更加需要重视。

据悉,此前北京市出台了被称为全国最严的家具污染物排放标准,根据具体规定,北京的家具制造行业全面禁止使用油性涂料即油漆喷。

目前我国市场上使用最多的还是油性涂料,占比高达90%。油性涂料在中国当代社会生产生活中应用非常普遍,但由使用油性涂料引发的各类疾病也在不断增加。

1

据相关资料显示,涂料已经成为世界环境污染的十大危害之一,传统涂料使用大量有机溶剂和有一定毒性的各种助剂、防腐剂及含重金属的颜料填料,在生产与使用中都会产生有害化学物质,造成对环境的污染,严重影响人类健康。

1

从经济落后到物质极大丰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各种产品更迭换代。除了产品质量日益过硬,产品功能日益健全之外,人们开始注重产品是否健康环保,涂料市场也开始发生变革!

涂料水性化是涂料工业的发展趋势,水性涂料是环境友好型涂料的主要品种。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各项政策的制定和人民健康意识的提高,传统的油性涂料将会逐渐退出市场,被健康环保的水性涂料所替代。

1

水性涂料主要用水作为稀释剂,不含有毒有害物质,绿色环保。欧美发达国家对环保和公民健康极其重视,通过制定严格的法律法规,限制使用油漆,此举推动了水性涂料的普及。数据显示:欧美等发达国家水性涂料使用率高达80%-90%,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仅仅只有不到10%。

随着消费环保意识的提高及国家环保政策的加码,水性涂料将被广泛的应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发布的一份报告,到2024年,水性涂料市值预计超过950亿美元。报告指出,行业向环保产品转型的趋势促进了水性市场的大力发展。

水性科天,作为中国无毒家装的开创者,所有的产品都是基于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并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无毒整装服务,从源头解决室内家装污染。

1

水性涂料作为水性科天的主打产品之一,自从面世以来,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产品不但健康环保,而且品质卓越,底漆具有超强的附着力,面漆色泽光滑细腻柔和、耐擦洗!

水性科天的涂料无论是基础款还是高端的产品,都严格执行科天标准,具有国家认证的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都是零添加,健康环保,即装即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