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丨5种厨房风格设计,必有一款击中你的心

icon 2018-11-21 11:28:25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根据主人喜好,家装会呈现出不同的风格,包括厨房的设计。作为一个功能性区块,合适的风格会给主人带来舒适美好的视觉感受和心理享受。推荐几款不同风格的厨房设计,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家的灵感”。

01

现代简约

外形简洁但功能性强的现代风厨房,美观实用,能够轻松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以简约为主的厨房装修风格,提倡务实原则,去繁就简,并且追求细节上的完美,匠心独运。在配色的选择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大气不做作。看似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了一种现代的消费观:注重生活品味、注重环保健康、注重合理消费。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都市新贵

02

中式

中华文化风靡全球的时代,中式元素和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相得益彰的设计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新中式风格。萃取传统家居理念中的精华,并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再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融入,给传统家居注入新的气息,以现代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家。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茗轩

03

北欧风

宁静的北欧风情以简洁著称于世,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致的现代化艺术,代表了另一种时尚。偏向白色、原木色的主色调,有时会用鲜艳的颜色做点缀,总能获得令人视觉舒服的效果。这样的风格往往餐厨一体化,没有硬装隔断,空间上给人干净明朗之感。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布林

04

地中海风

地中海风格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和色调被大部分人群所接受。蓝色和白色的结合犹如西班牙蔚蓝的海岸与白色沙滩般浪漫悦目,给人阳光自然的感觉。地中海风格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特别适合小房子。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邂逅时光

05

美式

美式有着奢侈与贵气的特质,用材多以实木为原料,厨房的面积较大,餐厅基本均与厨房相连,操作方便、功能强大。厨房的多功能还体现在家庭内部的人际交流可以在这里进行,开放式的厨房会同客厅连成一个大区域,成为家庭生活的重心。美式不只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皇室宫廷

1

美大健康整体厨房:凯撒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象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舒纳沃恩漆云南省旗舰店布局昆明——德系品质,质敬未来欧派丨做梦都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卧室,每一款都无法拒绝!华歌智轻量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金地中央世家loftg格式惠达智能连体坐便器入围''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徐峥获金马影帝,云南民营圈的你离云南金马奖还差几步?“安电云-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新闻发布会18日圆满落幕2018“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圆满收官远离白血病,对油性涂料说“No”舒达丨别让“学霸”们,遭遇“颈椎之殇”!奥普集成家居丨冬天不开窗?也能远离甲醛伤害先去实体店看地板,再去网上买?恭喜你,你上钩了!圣象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舒纳沃恩漆云南省旗舰店布局昆明——德系品质,质敬未来欧派丨做梦都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卧室,每一款都无法拒绝!华歌智轻量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金地中央世家loftg格式惠达智能连体坐便器入围''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徐峥获金马影帝,云南民营圈的你离云南金马奖还差几步?“安电云-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新闻发布会18日圆满落幕2018“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圆满收官远离白血病,对油性涂料说“No”舒达丨别让“学霸”们,遭遇“颈椎之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