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西区丨来自洛杉矶将时尚进取精神融入家具的设计师

icon 2018-11-21 17:13:06
icon 0

摘要:Thomas Bina—美国洛杉矶的新锐家具设计师,他推出的Bina系列实木家具,带有独特的洛杉矶风情。

1

设计就要充满大胆的想象力

买静求安可不是我的追求

01 / Designer Introduction

1

Thomas Bina—美国洛杉矶的新锐家具设计师,他推出的Bina系列实木家具,带有独特的洛杉矶风情。以杨木黑胡桃木等实木为主,并将回收木材与现代结构相融合,为材质赋予鲜活的生命,将原本材质给人的感觉及温度带入到设计之中,充满趣味性、实用性和时尚感。

他的设计以大胆想象和非比寻常的各种元素的混合为代表。他是一位设计界的先锋和早期的创新者。从他丰富的作品中可以反映出一种优雅精致和微妙的疏离之感。

1

他被誉为可持续的家具设计运动先驱之一,因为他原始而精致的美学而闻名。他的信条是坚持以现代简约的方式回归基础,颜色、线条与材料在他的设计中交融生辉。

bina的家具均为手工精制,每一件都不会完全相同,精工细作与独特材料的结合,造就了该品牌无与伦比的特质。 

1

Bina在印度尼西亚生活了七年,他谈到了在那里改变一生的经历,就像去巴西的旅行一样。“人们重新利用大自然所提供的一切,这种意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在环境保护主义在美国盛行之前。 现在环境保护主义已经成为一个大家都关注的问题。”

回来后,凭借在旅行中获取的许多想法和技能,他在洛杉矶的H.D. Buttercup家居卖场开设了一家旗舰店,环境家具(Environment Furniture)。

1

“我在创造力方面的最大灵感来自于原材料,”

Bina说:

“我会永远保持着这种认知,

也永远不会停止寻找前人未曾使用过的新材料。”

材料永远是第一位的,

我的工作就是以真实的方式

刻画出它们漫长而传奇的一生。

02 / About Material

1

1

在收集木材的过程中,他在选择每块木板的标准都十分严格。他决定把这些通过严格筛选的木材打造成畅销家具。

Bina的家具系列大多是用盾籽木 (Peroba)生产的,而其旗下的装饰品则以红桃花心木为主。同样重要的是,他的装饰品采用有机材料,始终保持着对环境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信念。

绿色设计

“它未必是丑陋或缺乏灵感。 许多品牌认为自己是“绿色”的他们似乎更关心他们使用的材料而不是他们用它们创造的材料。良好的绿色设计强调两者。”

Bina并没有把自己或他的创作定义为“绿色”,而是生来热爱环境的一种态度。

1

他的展示柜侧边框架灵感溯源是由老旧电线杆而来。数十亿次对话穿过曾经串在这些硬木梁上的电线,使得设计具有特别的意义。将这种传承融汇到Bina的作品中可能是他最令人欣慰的成就。

1

这集中体现了他非传统的追求,这样的追求使他总是有别于其他的家具创新者和模仿者;宛如谚语中所说的那样,他设计独特的那支河流优美地向前流动,自我创新永远是他的设计真正的灵魂所在;这种DNA自始至终铭刻在Bina职业生涯的每一个时期-从最初他作为新型材料开拓者之一的日子起,到依然承载使命的今天-正如他所说的,这份使命是“将新的生命形态”应用于经典设计和新的设想中。他钟爱的元素有很多:钉、杆、铜绿、木板、石头、钢或混凝土-但他以一种好奇的眼光来看待未来这些有灵感的设计。

他对“建筑感”的热爱至今仍引导着他,他的工作室充斥混凝土,钢铁,以及淳朴带有温度的木材;或是沉溺于最稀有、奢华的自然材料涂装无法自拔,他将这些比作“最精致的手绘”;所有这些都是他对每日所见到的建筑精粹所表现出的热情,同样,那些在工作室里偶然捕捉到的小细节也激发着他的灵感。

1

1

1

03 / Product Overview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昆明尚品宅配 | 周年同庆·辉煌盛典!最强福利任性来袭喜临门丨看了这些甜甜的电影,我爱上了情人节兰舍硅藻泥丨春华秋实香满园美大集成灶丨5种厨房风格设计,必有一款击中你的心圣象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舒纳沃恩漆云南省旗舰店布局昆明——德系品质,质敬未来欧派丨做梦都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卧室,每一款都无法拒绝!华歌智轻量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金地中央世家loftg格式惠达智能连体坐便器入围''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徐峥获金马影帝,云南民营圈的你离云南金马奖还差几步?“安电云-智慧安全用电管理系统”新闻发布会18日圆满落幕2018“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圆满收官昆明尚品宅配 | 周年同庆·辉煌盛典!最强福利任性来袭喜临门丨看了这些甜甜的电影,我爱上了情人节兰舍硅藻泥丨春华秋实香满园美大集成灶丨5种厨房风格设计,必有一款击中你的心圣象陈晓龙:凸显品类优势,设计让木地板走向高端化舒纳沃恩漆云南省旗舰店布局昆明——德系品质,质敬未来欧派丨做梦都想拥有一个美美的卧室,每一款都无法拒绝!华歌智轻量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金地中央世家loftg格式惠达智能连体坐便器入围''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徐峥获金马影帝,云南民营圈的你离云南金马奖还差几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