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丨设计师的故事,细碎时光里的你

icon 2018-11-22 16:58:54
icon 0

摘要: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中,最真实的本性是没法掩饰的因为第一印象来定义你而排斥你的人,那他与你就不是有缘的人了,他也会失去那些很好的建议。

1

Nov.22.2018

设计师的故事

1

她把生活过成了顾城的花园。

平日里,她喜欢带上身边的人,去周边的湿地公园透透气。

工作里,她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大抵就是用来形容她最贴切的一句。

她认为自己不怎么喜欢精致的利己主义,总觉得那样的人生是单薄的。人需要被喜怒哀乐常伴左右,受挫和受伤,有大喜大悲才算完整。

1

住在张英心里的设计师

张英在同事心中一直是可靠的象征,某次闲聊,她告诉我们自己心里住着两个设计师,分别是Kelly Hoppen和Philippe Starck。

1

凯莉·赫本,英国顶尖设计师,很早便表现出不同寻常的设计天赋,17岁时,凯丽·赫本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室内设计公司,为很多名人设计住宅及很多商业场所包括航空公司头等舱等,以冷静、简洁、优雅并富有创意的设计而闻名于世。

1

凯丽·赫本作品-香港篇

1

1

1

“人们想要看到优雅和时尚的事物,而不是其机械的一面,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个挑战。本质上来说我们应该把所有刻意的精致都隐藏在背景之中,如此一来最终的产品便看起来浑然天成、毫无斧凿之迹。最终来说,这就是我们作为室内设计师的创新之处,我们运用最新的风格、布料和布局,让这一切看起来就是最自然的状态,绝无刻意强求之感。”

1

1

而在她心中的另外一位设计师,是一个非凡的传奇人物,集流行明星、疯狂的发明家、浪漫的哲人于一身,或许算得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师。

1

1

用张英的话说,是Philippe Starck将充满创意与设计感的属于这个世界的玩具,带给了我们。

张英作品-山海湾案例

1

老话说字如其人,见字如面。

张英的作品你一眼就能知道是她,用温柔的方式,传递着她对每个客户的尊重与爱。

1

1

| 软装设计师 | 张英

| 住宅小区 | 山海湾·昆明

| 面积 | 150.6㎡

| 设计灵感 | 设计来源于生活

“细碎的时光里,带过的是无尽的温柔”

1

张英并非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慢热与害羞的性格恰恰成为了她吸引别人的点。曾经她的一位客户和她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中,最真实的本性是没法掩饰的因为第一印象来定义你而排斥你的人,那他与你就不是有缘的人了,他也会失去那些很好的建议。”

1

1

美克A.R.T.昆明设计中心

软装设计师——张英

1

1

A.R.T.全球店面分布图

A.R.T.大商汇店:大商汇B区36栋1-3号

电话:0871-67356307

A.R.T.红星店:广福路红星美凯龙4楼D8128

电话:0871-67168894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