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丨姐妹花108㎡的家有影院和花园,把生活过成一首诗!

icon 2018-11-23 10:18:33
icon 0

摘要:你和我梦想中的诗意生活, 在她们家实现了。

1

你和我梦想中的诗意生活,

在她们家实现了。

房屋信息

地点:广州金融街融穗华府

房型:3房2厅2卫1厨

面积:108㎡

住户:姐妹两人

风格:缤纷北欧

1

1

业主为热爱艺术的一对双胞胎姐妹,

两人从事的是创意工作,

姐姐是珠宝设计师,

妹妹是插画家,

每天都与美这个名词打交道。

业主的空间需求

1. 这对双生儿喜欢约上三五知己,窝在一起看看电影、谈谈心,所以客厅空间必须够大,方便接待朋友。

2.妹妹很念旧,希望把陪伴她一起成长的实木床,搬来这个新家,并融入这个新家的整体风格之中。

3. 喜欢北欧风的简洁,并要求色调不要太清冷,希望营造简约浪漫的家居氛围。

 ☟点击下图获取报价☟

立享设计师免费上门量尺设计,

装修路上不吃亏!

1

1

入户玄关

不求美貌但求实用的门面

玄关没有进行复杂的装饰设计,从实用角度出发,安装了挂钩和上下柜,方便放置穿过的大衣,及日常鞋靴的收纳。

客厅相连景观阳台,小区绿色美景尽收眼底,让窗外的绿意常伴左右,令人心旷神怡,激发她们对美的灵感。

1

1

2

客餐厅

创造温馨又舒适的公共区域

考虑到她们接待朋友的需求,设计师将客厅设置为公共区域,采用格调十足的莫兰迪色配合简约风格的家具,创造出北欧风自然、温暖的氛围及调性。

1

1

1

1

在家具方面配置了沙发、卡座、椅凳,搭配小茶几及边几,增加实用机能,再加上地毯、抱枕。

1

1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餐厅分隔的卡座。它集合了吧台、餐椅、展示柜的三种功能。展示柜上放置的木制小玩偶是姐姐在日本采购的手作,让朋友可以一边在餐桌品尝美味,一边欣赏精美的手工艺作品。

1

1

1

客厅相连景观阳台,

小区绿色美景尽收眼底,

让窗外的绿意常伴左右,

令人心旷神怡,

激发她们对美的灵感。

3

阳台

坐拥宜人景色的居心地

沿着边角定制了可拆卸清洗的软座,再添置2个小藤凳,把大面积的落地窗利用起来,在绿意蓉蓉的精致下,安坐窗边小酌几杯,品味春夏秋冬。

1

1

4

厨房

美貌与实力并重的美味乐园

餐厅的旁边就是厨房,实现了餐厨集中的人性化设计,利于入厨操作、传菜收拾,减少不必要的动线。

1

两姐妹偶尔会一起下厨,所以特意设置了U型布局,即使2人操作也不会互相打扰,效率奇高;水槽设置在窗边便于挥发水汽,能更好地避免发霉受潮的情况。

1

1

5

主卧

精致高雅的锦绣香闺

主卧是姐姐的,她淘了不少心爱的古着,需要好好珍藏,故设计师特意帮她在主卧量身定制了一个双边型的小型衣帽间。

1

1

1

左边是她日常穿着的衣物,右边是她珍藏的古董衫和包包,还另外在侧边设计了开放式层架,方便摆放日常衣物、鞋帽。

1

1

她经常会坐飞机参加世界各地的珠宝展,身体难受、情绪也跟着上来,所以需要有自己的私密空间静静,因此配备了超大的独立卫浴和景观飘窗,不但能确保私密性,也能让人在窗外的美景下安抚心灵。

1

1

1

6

次卧

如梦似幻的快乐天地

住在次卧的妹妹是一名插画师,她尤其喜欢复古风,不但要把自己第一张的单人床搬到这个新家,还在二手市集淘了一个谷仓门回家。

1

1

设计师为这位文艺妹子,花足了心思:在飘窗旁安装了梦幻的吊椅,还设置了可收纳、可调节角度的书桌。

1

1

1

7

书房

开放与私密两相宜的静雅之地

书房的色调简约,还定制了内部容量超大的收纳床,方便招待偶尔来探望两姐妹的爸爸。

1

1

1

1

同时由于老人家年纪较大,为了方便照看老人,特意做了透明的玻璃推拉门,开门不费力,还设置了可随时拆卸的简易窗帘,让房间有一定的私密性。

1

8

公卫

全面隔离水汽的干爽空间

公卫采用了公私分离的设计:将洗漱区安置在临近客餐厅的区域,方便来探访的客人洗漱。

1

将潮湿私密的沐浴和方便区隔绝开,全面隔绝水汽,也方便在早上洗漱高峰时段,同时使用,互不妨碍。

1

想轻松打造梦想之家?

点击【阅读原文】马上预约设计师上门量尺,按需求与户型免费设计,

让每一㎡都舒坦。

设计不满意不收一分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