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³无限想象”家居时尚盛典,喜临门荣获3项大奖

icon 2018-11-28 09:55:27
icon 0

摘要:“Home M³无限想象”家居时尚盛典,喜临门荣获3项大奖实至名归

在魔都,你能想象到最浪漫的邂逅是什么?

不是在金融中心的陆家嘴

不是在霓虹闪耀的老外滩

不是在梧桐浓荫的思南路

而在这里

“Home M³·无限想象”2018今日头条家居时尚盛典现场

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和思想碰撞正在展开

11月23日,“Home M³·无限想象”2018今日头条家居时尚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启。各路精英大咖齐聚一堂,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恽稚荣、浙江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贾华琴亲临盛典,作为总冠名,喜临门董事长助理兼寝具事业部总经理刘志刚以及媒介部总监陈晓斌也亲临现场,还有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领先品牌代表、设计大咖等纷纷助阵,共同探寻新形势下家居行业的走向以及未来无限想象的美好生活。

1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HOME M³ 无限想象”2018今日头条家居时尚盛典的总冠名,喜临门床垫全力支持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星光闪耀,由营销破局、产业变革、市场进阶三大部分组成的盛典,从聚焦人工智能,呈现艺术设计,探讨美好生活, 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1

1

活动现场,喜临门不负众望,一举摘得三项大奖:金线条营销大事件奖、金线条营销品牌奖以及金线条产品专业技术奖。

1

1

金线条营销大事件奖和金线条营销品牌奖,喜临门实至名归。今年上半年,喜临门摘下此次2018今日头条家居时尚盛典的总冠名,此后,便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十个重点城市展开了生活美学沙龙巡礼,以沙龙之名,为好设计发声,赢得了业内一片好评。

1

1

1

1

作为金线条产品专业技术奖的获得者,喜临门更是当之无愧。喜临门-护脊床垫“魔方垫”,携手脊椎医学专家,用科学护脊床垫守护国人脊椎健康。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睡眠数据,魔方垫因此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

1

1

34年,喜临门始终致力床垫研发,让全国人民切实享受到健康护脊睡眠带来的舒适感和幸福感。这是喜临门的坚持,也是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更是品牌想要引领行业发展走向美好未来的期待。

1

1

在上海这座充满时尚气息的一线城市,全球消费中心城市和新零售之都,喜临门与今日头条共同举办“HOME M³ 无限想象”2018今日头条家居时尚盛典,对促进家居大行业融合和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对于全社会来说,更是一件有温度和有价值的事。

1

21世纪的当下,家居行业迎来了重要的机遇期。瞬息万变的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新生事物不断涌现,积极求变才是企业长远发展之道。喜临门也将始终以匠心温暖人心,用有温度的寝具,为中国百姓创造美好生活。

今晚,上海的夜色似乎格外美丽,喜临门用独特的方式,为所有来到盛典现场的嘉宾大咖诠释了一个品牌的魅力,也让美好生活从这里无限延伸。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