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 · 共赢 | 怡发门窗战略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icon 2018-11-29 14:01:32
icon 0

摘要:​2018年开年至今,怡发门窗已经完美实现了多次营销大动作,从一战打响的新产品问世,到官网全新升级,信息化平台建设,一路走来,不断超越。

1

2018年11月24日,怡发门窗“聚力 · 共赢”招商峰会在佛山总部如期举行,怡发的实力和诚意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引爆现场。再次以雷霆之势抢占招商先机,掀起加盟的狂潮!

1

为了让到场的嘉宾朋友对怡发门窗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怡发在招商会正式开始之前,首先安排嘉宾们对展厅及各大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1

1

怡发门窗总部占地面积共9万平方米,操作工人600余人,引入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全自动生产设备,信息化平台等,为公司的发展和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有力的保障。

1

在李朝晖部长和张艳芳部长带领之下,嘉宾朋友们看到怡发先进的管理系统,顶尖的技术操控,卓越的产品等。了解怡发的企业实力之后,促使我们的合作更有信心。

1

持续赚钱才是硬道理

怡发门窗董事长助理邹文意先生针对市场大局面、怡发门窗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怡发自身的优势等展开了《持续赚钱才是硬道理》重要讲话,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1

主动赢市场,服务立终端

主动营销总监邱传州先生,针对招商问题,战略帮扶等,如服定心丸,让嘉宾朋友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在行业大洗牌中,能够问鼎高峰的必将是这种创新拼搏、稳健发展的品牌。

1

嘉宾朋友们对怡发战略规划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拥有更加明确清晰的认识。怡发推崇“共利原则”的合作共赢模式,着眼于大格局,坚信只有每家加盟商健康盈利、良好发展,才能成就怡发行业的大未来!

1

优惠政策 合作共赢

招商部莫哲斌总监上台解析本次招商政策。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我们坚信,选怡发,准没错!

1

2018年开年至今,怡发门窗已经完美实现了多次营销大动作,从一战打响的新产品问世,到官网全新升级,信息化平台建设,一路走来,不断超越。

1

本次招商峰会圆满落幕,怡发门窗再次欢迎每一位加入怡发的合作伙伴!让我们携手共进,在核心领导的引导与推动下,一起成长,一起铸就辉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