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㕛叒叕获奖,惠达卫浴荣膺2018家居行业创新态度奖!

icon 2018-12-03 11:00:11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在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的同时,更坚持着在公司的战略层面,产品研发以及营销模式上不断创新,并以此为品牌的核心驱动力,加速品牌发展的全新旅程,持续向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宏伟目标迈进。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1月26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网易家居2019战略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办。在本次峰会上,“2019网易家居态度品牌”多项年度重磅大奖陆续揭榜。惠达卫浴凭借 “以创新致敬匠心”的品牌精神,荣膺“2018家居行业创新态度奖”。 

1

36年来,惠达卫浴始终坚持为人们实现美好家居生活体验而不懈努力,并积极引导行业发展模式和营销方式的变革与升级。惠达卫浴始终坚持自己的态度,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不断掌握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始终坚持战略创新升级,在时代浪潮中推动行业变革与发展;始终坚持营销创新变革,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品牌内涵,不断引导中国现代卫浴潮流风向。

1

惠达卫浴自创立之初,始终将强大的研发及设计能力确立为核心竞争力之一。2018年,惠达卫浴面对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通过创新产品和技术,不断提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1

2018年,惠达卫浴大幅度推出创新产品,通过深入研究消费需求,发挥自身创意设计与研发优势,实现了新品销售的大幅增长。同时,惠达卫浴更是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原创设计力脱颖而出,一举揽获了卫浴行业公认的权威大奖“金马桶“、”金龙头“、”红棉奖“等多项大奖。惠达用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卫浴体验,推动着卫浴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变革升级

1

2018年,惠达卫浴顺应行业产业升级的趋势,抢先在"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等战略层面布局,不断加码产能布局,前瞻性地启动制造、研发、渠道以及产业链整合的提前布局。

1

惠达卫浴不仅建立了惠达住工,率先在行业内开启了整装化的战略,同时,不断推进智能卫浴生产项目上线。随着惠米科技一期工程建设完工和惠达卫浴(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等项目的动工,惠达卫浴奠定了智能卫浴领域的优势地位。此外,惠达卫浴积极投身“厕所革命”之中,继成立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后,发布了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惠达卫浴生态化战略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1

惠达卫浴2018年"名牌战略"全面提速,不仅通过渠道投放、户外广告等方式构建起立体化品牌营销矩阵,同时,惠达卫浴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积极跳出传统行业的营销思维桎梏,通过品牌形象升级和年轻化营销方式,锁定卫浴主流消费群体,赋予品牌新的内涵。

1

2018年,惠达卫浴品牌VI形象全新升级,更年轻、更时尚、更具国际范儿,取得“颜值即正义”的主流年轻消费群的认同;同时,惠达卫浴洞察到卫浴行业新消费特征,确立新品牌定位“全卫空间开发大师”和品牌主张“每次停留,都是享受”,着力从功能满足的品质型过渡到感官满足的方案服务享受型,将推进卫浴行业真正由卖产品向卖空间解决方案过度,为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美好的卫浴体验和享受。

1

此外,在品牌年轻化方面,惠达卫浴携手当下火爆的高科技装备类养成真人秀节目《火力无限》,通过陪伴星二代、童星代表的年轻一代的成长蜕变,展示出中国制造的强大品质实力,增强了年轻消费群对品牌的认同感;无独有偶,惠达卫浴在9月通过创意城市地铁海报为年轻人发声,同样赢得了年轻人对惠达卫浴品牌的信赖感,与年轻消费者达成了情感共鸣,释放出极大的品牌价值和潜力。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惠达卫浴在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的同时,更坚持着在公司的战略层面,产品研发以及营销模式上不断创新,并以此为品牌的核心驱动力,加速品牌发展的全新旅程,持续向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宏伟目标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