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145周年丨惠动云南·联动全省

icon 2018-12-03 13:46:24
icon 0

摘要:科勒产品的优点,短时间内是道尽的,而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您不亲自到科勒店面了解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接下来给大家上优惠政策

1

科勒历程:

1873年,科勒公司在美国威斯康星州诞生;

1883年,首个寿铁浴缸班;

1930年,科勒与中国结下深厚渊源:著名的和平饭店和上海大剧院均使用科勒产品:

2005年,科勒首个一体坐便器·飘瑞诗惊艳上市;

2005年,科勒主导中国卫浴市场;

2008年,科勒落户2008北京奥运会主会场;

2010年,科勒入驻上海世博会会场;

2013年,科勒140周年:以尖端设计与创新技术庆祝品牌成立140周年;

2035年,科勒志在2035年实现全球净碳足迹为0。

每到冬天,困犹我的只有两件事,一件是起不了床另外一件是起床后如何面对寒冷的冬日。离开了温暖的被窝我真的有点承要不住赛风的漂冽。

1

这种冷的瑟瑟发料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北方有暖气的小伙伴咱们就不说了,南方的小伙伴已经想抱在一起痛哭。更可怕的是:卫生间的冬天才是真正的冬天呀!这不,暖心的科勒 现在就给你分事卫生间里的保暖心得,让你在寒冬时节也能轻松应对冰冻时刻,暖如春临。

1

用贴身关爱,开启全新的如厕方式把冬天呵护PP的任务交给科勒C3,用一份温暖与惬意取代以往刺骨的冰冷感受。座圈加热,寒冷冬天开启暖心模式座圈温度多级可调。

1

结束如厕时刻,继续温暖到底,恒温速热系统,源源不断的温水冲洗,具有恒动速热系统的C3速热智能盖板,喷出迅速加温的活水医用316不锈钢喷管,避免细菌滋生和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保障了冲洗过程中更加卫生,为你的整个如厕体验带来最净爽的温暖。

1

由外而内的暖心呵护,让冬季如厕成为更舒适的享受。

1

让你在冬季的浴室,依然你享如沐春风的感觉,最重要的快速供暖,让你冬季沐治前后不再很狈匆忙的脱衣、穿衣,高效加热结合多角度向调节,实现浴室全方位供暖。

1

自动监测温度/湿度

浴室"天气"管家,实时了解环境状况随心掌控健康环境全方位暖身,更暖心在冬季洗澡,更健康,更自在,更享受

此时,再搭配上

1

冬季洗个睡暖的澡,才是这个季节高品质生活的体现,只在它开启的一瞬。

1

不用害怕在开启瞬间水温的冷暖不知,使你躲闪不及只要你开启龙头便可享受暖暖的水流。

以上这些浴室御寒神器,只是科勒众多高品质产品中的一小部分,相信本次你来到科勤展厅,会以最优惠的价格将你中意已久纠结多次的科勒优雅浴室艺术品带回家。

科勒产品的优点,短时间内是道尽的,而本次活动优惠力度。您不亲自到科勒店面了解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接下来给大家上优惠政策:

一、超级折扣

全场产品享受折上折优惠,进口产品也有您平时享受不到的折扣。

二、活动期间凭VIP特权卡

1

可享受以下优惠:

1凭VIP特权卡再享折上折:包含正、特价产品.

2.定价产品:座便器、淋浴柱、浴室柜、厨盆(不含厨余机)、C3、净水设备、淋浴房和智能座便全场折后最高再享9折。 (爆款除外)

三、各展厅限量发售VIP卡台计100张长,仅限100位购卡客户享受总款返现:

【12月15日当天,科勒工厂领导亲临昆明大商汇科勒卫浴设计体验中心,现场给大家返现,最高可享受订单10%的返现金额。请业主朋友带上VIP特权卡和购物合同到大商汇科设计体验中心签到后领取签到礼及享受总款返现。】

a、此VIP特权卡, 100元1张,凭VIP特权卡才能

享受落地当天签到礼及尊享总款返现特权;

b、购卡客户需全款付清才能享受总款返现特权;

四、VIP特权卡卡签到礼

1

五、转发赢豪礼

11.22-12.15期间,连续7天转发科勤活动链接(标准文字+链接) , 2018年12月15日可至昆明科勒大商汇设计体验中心,领取科勒不锈钢餐具8件套1套。

a、转发时不可屏蔽好友,所有人可见;

b、朋友圈从转发之日起到12月15日,不可删除,当天凭手机微信朋友圈记录兑奖;

c. 1个微信号只可 奖1次,不可代替他人兑奖;

d.兑奖日期为12月15日,过期作废;

e.转发标准:标准文字+链接

2018年11月22日-12月15日

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地址/电话:

大商汇科勒卫浴设计体验中心:大商汇A区2栋111号/0871-64669892

红星科勒展厅:广福路红星美凯龙1-8233号/0871-65528248

华洋科勒展厅:关上华洋家居广场一楼A613号/0871-67203609

居然科勒展厅:世纪城居然之家3号门1-1-009号/0871-67389355

明波科勒展厅:明波家居建材广场1-1003号/0871-68214193

得胜世博科勒展厅:得胜家居世博店B区3号门1024号70871-63815958

新螺师湾展厅: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三期30区1001-1009号1886073451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