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丨衣柜样式多,你要用心选哦

icon 2018-12-03 14:25:09
icon 0

摘要:选择衣柜要经济实用,还要个性时尚,与装修风格要统一。

1

【新浪家居昆明站主编汪海报道】如果把衣服比作女人的战袍,那么衣柜就是女人最大的装备库,因为衣柜记录了她们的心情,还有对美的追求。选择衣柜要经济实用,还要个性时尚,与装修风格要统一。那么如何选择一款质量又好、价格实惠的衣柜呢?

入墙式衣柜

对于小户型或者住房面积不大的朋友来说,入墙式衣柜对空间的使用率会更高。由于是与墙面融为一体,所以颜值自然是比较高的。

特点:节省空间,收纳杂物好,款式、尺寸及形状灵活,瑕疵是更换不易。

1

独立式衣柜

与入墙式衣柜相比,独立式衣柜对空间面积要求比较高,如果卧室面积足够大的话,可以选择一个独立式衣柜。独立式衣柜款式较多,防尘效果也很好。

特点:防尘效果好,储存空间充足,房间照明充足。

1

步入式衣帽间

如果家里家里有一个单独的空房间或衣帽间(如储物室),那么完全可以利用起来做一个单独的衣帽间。换季衣服存放、试衣、换装都可以在这里进行。

特点:独立房间、储存空间活动空间大、衣服陈列整齐、存取方便。

1

开放式衣柜

穿了还不想洗的衣服,搭配好的明天要穿的衣服,熨烫过还微微潮湿的衣服...再放到封闭的衣柜里总是很奇怪。

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一下开放式衣柜,开放式衣柜看似占用空间较大,事实上如果利用墙面打造,可以充分利用卧室的高度,并不会占用多大的地方,还能延伸空间。另外最大的好处就是隔板可以自由拆移,随时根据储物情况进行结构调整。

特点:通风、物品一览无余、容易查找、结构灵活、有强大的挂件、抽屉和隔板功能,瑕疵是容易积尘。

1

定制衣柜有哪些注意事项:

格子过高

很多衣柜格子少,但是却做的非常高,收纳空间是有的,但是很不方便,衣服堆得越高,越不好拿,如果要取最下面的衣服,那上面的那一摞很容易塌掉,重新叠。

开门受阻

房间小建议用推拉门,虽说推拉门封闭性没有平开门好,但是不会存在开门受阻的情况。穿衣镜也可以设计在衣柜上,正面和侧面都很常见,节约空间,使用起来也方便。

收纳工具太少

完美的衣柜必须有百宝格,平常放些服饰配件,如:内衣、皮带、袜子等。方便存取,也省的这些小饰品弄得到处都是,或者挂坏衣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