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以来,欧派橱柜正式迈入“一键下单”新时代

icon 2018-12-03 14:38:15
icon 0

摘要:工具简化!流程升级!效率优化!设计前移!信息化浪潮来袭,拥抱变革,才能赢得未来!

1

11月,8省9城,圆满落地 

集团于11月5日—20日对华南区域:广东、海南、福建、湖南、江西、贵州、云南、广西共计8省9城开展了欧派橱柜“一键下单”区域培训,本次区域培训在终端商场取得了极大反响,欧派橱柜终于迈入了“一键下单”的新时代。

1

湛江站

1

长沙站

1

昆明站

1

南昌站

1

贵阳站

1

南宁站

1

惠州站

1

江门站

11月,遍地开花,普遍认可 

本次区域培训以清远基地为主,共计426家商场参与,培训之后共计1045位设计师主动申请切花意见下单版本,其中已切换475个,其余账号将于月底之前完成切换。目前集团后台每日接收的三维家订单呈不断上升趋势,11月26日已突破235单,充分说明三维家一键下单得到了终端设计师的普遍认可。

1

根据培训之后的回访反馈:三维家一键下单让设计师彻底告别造易软件,基本不需要再画CAD。设计师再也不用将大量时间花在CAD制图和制作造诣文件上面,从而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设计前移,将设计师的发展重心向效果展示能力和销售能力提升的方向转变。

未来已来,携手并进 

未来已来,欧派集团信息化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集团将在12月底于华东区域上线三维家一键下单功能,届时清远及无锡基地将全方位覆盖三维家订单,大大提高终端设计师工作效率,敬请期待!

工具简化!流程升级!效率优化!设计前移!信息化浪潮来袭,拥抱变革,才能赢得未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