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丨高端定制门窗迎接“双断桥时代”

icon 2018-12-03 14:41:59
icon 0

摘要:怡发重磅推出卡式双断桥门窗,这是断桥门窗行业的重大突破,开创了双断桥时代!

1

坚持创新是门窗企业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自主研发能力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今天就让我们共同迎接高端定制门窗的“双断桥时代”,解密怡发门窗研制的超前“黑科技”。

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系统门窗的需求不断提升,而系统门窗凭借其自身隔音、隔热、密封、防水、安全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

1

然而,市场上的系统门窗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怡发门窗为真正实现满足消费者需求,自主研发了最新隔热断桥系统门窗——卡式双断桥门窗。

▼怡发卡式双断桥门窗

1

1

▼市面部分断桥门窗

1

问题一:铝材内部填充为各种尼龙或塑料制品,隔热层直接承重,使得门窗使用年限大幅降低。

问题二: 内部铝材结构缺陷,铝材所占比例低,角码小,安全系数下降。

1

加上部分断桥门窗在暴晒、外力作用之后,隔热条、内部填充物的强度大大下降,因此这些产品潜在安全隐患。

1

▲卡式双断桥

怡发首发的卡式双断桥门窗,基于传统断桥门窗再次突破。

首先,怡发所选铝材为添加钛、镁、硅元素的原生铝定制而成。铝材厚度均达到国际认证的标准。

其次,断桥隔热条比例减少,结构内部为高强度铝材连接而成,玻璃承重于较大厚度的铝材、角码比例大。更稳、更安全!

再次,怡发专门设计定制而成的卡式隔热条配合,不承接玻璃直接受力,相比传统断桥门窗,更具安全性。

1

秉承让世界运转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保障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怡发直击挑战。怡发门窗致力于创新引领发展,30多项研发专利,与上海交通大学建立产学研基地、“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等,始终坚持创新为动力。

今天,卡式断桥门窗让怡发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深刻的行业洞见以及自身的领先实践,使得怡发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怡发重磅推出卡式双断桥门窗,这是断桥门窗行业的重大突破,开创了双断桥时代!

高端门窗

首选怡发卡式双断桥门窗!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