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丨想不到吧?对女性来说最危险的地方是这里……

icon 2018-12-04 14:40:28
icon 0

摘要: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

女性安全指南

今天的话题有关女性安全,基于科普和实践分析女性安全问题,为女性提高安全意识、提供自我防护解决方案。

独自出行、乘网约车、一个人在家时总会让人惴惴不安,但是对女性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其实是自己家的厨房

1

1

危险系数★★★★★

厨房油烟含有大约300种有害物质、DNP等,其中含有肺部致癌物“二硝基苯酚、苯并芘”,长时间吸入油烟容易引发人体组织发生病变。

不仅如此,油烟附在皮肤上,会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时间一久,皮肤就会变得松弛无弹性、布满皱纹、灰暗又粗糙、长斑,且使人更易发胖。更严重的,还会损伤体内免疫系统,引起不同程度的脱发。家庭主妇们每天准时准点在油烟袅袅的厨房里“上班”,危险系数可想而知。

排烟工作刻不容缓

长期吸入这种油烟,还会导致哮喘恶化,从而增加患肺癌的机会。有资料显示,在100个患者中就有80%的就是长期在厨房操作,而且大多都是女性!做好厨房排烟工作,是守护女性安全的重要举措,刻不容缓。

如今政府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大力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人们更不能忽视家里的油烟问题了。

无烟厨房必备

想要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无烟厨房,必须要有一台“净吸油烟、下排油烟”的美大集成灶

1

美大集成灶采用厨电行业革新式下排风工作模式,深V风道,阔口拢烟,向下收口,形成强劲下吸力,让油烟无处遁逃。

为了在油烟产生的第一时间就将其捕获,美大集成灶采用近距离吸排的方式,缩短有效距离,在油烟升腾之初就主动迅速捕获,同时启用3D立体风幕,智能捕获、全面包络油烟,避免油烟逃逸。并且,美大集成灶运用仿生学原理,蜗式风机系统,流畅的对数曲线设计,油烟畅通排出,低功率,高效率。

1

友情提醒

出门在外,一定要结伴而行,不要去偏远的地方;在家做饭,一定要用美大集成灶,注意居室健康。

1

美大倡导全程健康的整体厨房理念,带来全新的厨房体验。除美大集成灶外,美大相继开发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和美大鼎厨橱柜产品。这些产品,让绿色环保的科技创新始终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整体健康厨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