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吉象地板

icon 2018-12-05 10:42:08
icon 0

摘要:吉象地板是最先进入云南强化地板的品牌,并保持着吉象地板在全国的销售先锋纪录,也开创了地板行业服务的先河,积极树立行业规范。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参选品牌

1

申报口号

云南地板行业领头羊

吉象地板是最先进入云南强化地板的品牌,并保持着吉象地板在全国的销售先锋纪录,也开创了地板行业服务的先河,积极树立行业规范。并且吉象地板在业内最先提出了“包送、包安装、包售后服务”的理念,让当时没有行业规范意识的市场得以改观。之后,又提出了“先安装,后付款”模式,这一服务标准对云南地板行业而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在吉象地板屹立于云南地板市场的24年间,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环境下,吉象地板却一直是销售冠军的领衔者和保持者,入滇至今,累计销量高达2000万平米,是其他地板无法企及的数字。多年来,吉象只致力于做好地板,首当其冲的以消费者为本、诚信为先、深度服务创新为先,不仅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价优、健康、环保的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1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打开设计新格局!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这档栏目有何魅力?竟让局座张召忠、娴妃佘诗曼加盟兰舍丨住健康房,过幸福年的机会来了!喜临门丨最后1个月,你活得就像戏台上的老将军美大丨想不到吧?对女性来说最危险的地方是这里……奥普新风丨雾霾来袭,标、题、走、丢、了……舒达床垫丨年轻人多患胃癌,真的是因为熬夜吗?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打开设计新格局!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这档栏目有何魅力?竟让局座张召忠、娴妃佘诗曼加盟兰舍丨住健康房,过幸福年的机会来了!喜临门丨最后1个月,你活得就像戏台上的老将军美大丨想不到吧?对女性来说最危险的地方是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