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圣象地板

icon 2018-12-06 10:43:45
icon 0

摘要: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参选品牌

1

申报口号

让生命与生命更近些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5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5亿平方米。 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首次跻身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截至2015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5亿平米,用户规模超1000万。

1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马可波罗索菲亚丨装修顺序,你可别装反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兰舍硅藻泥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吉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打开设计新格局!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这档栏目有何魅力?竟让局座张召忠、娴妃佘诗曼加盟兰舍丨住健康房,过幸福年的机会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马可波罗索菲亚丨装修顺序,你可别装反了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兰舍硅藻泥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吉象地板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雨龙家具城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喜临门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得胜家居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云南经济推动力品牌评选 - 欧派橱柜市场上这么多全屋定制,凭什么选择索菲亚?打开设计新格局!欧派梦想设计家颁奖盛典闪耀广州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