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丨冬日艳阳 绿地兰香

icon 2018-12-13 10:37:04
icon 0

摘要:兰舍生产线全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80%。壁材展览馆是一座豪华别墅,里面所有墙面都由兰舍各系列产品精心打造而成。

11月16日,长春刚下了一夜的雪,美丽的兰舍产业园银装素裹,格外美丽。绿地集团东北总经理吴庭军先生一行来到兰舍产业园参观指导。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功先生对吴庭军一行的到来十分高兴,并陪同参观了兰舍产业园。

1

此番“踏雪寻兰”,吴总一行首先与张立功董事长进行了简单的会谈,双方对未来合作方式发表了意见。吴总表示,兰舍的产品质量及服务都很好,这是十分可贵的。张董表示,非常希望兰舍能够与绿地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尤其在精装房这一项目上进行深入合作。兰舍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拥有1300多家经销商,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墙艺师,能够有效保证服务质量。

1

会谈结束后,吴总一行首先参观了兰舍研发中心及实验室。这里有着硅藻泥行业最为严苛的质量检测系统,经过层层把关,确保产品质量。张董特意带领吴总一行参观了防霉实验室,“这里有着比南方梅雨季节更加适宜霉菌滋生的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兰舍硅藻泥墙面仍然不会发霉。”张董介绍说。

1

随后,吴总一行参观了兰舍小镇。小镇里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家装风格,可以说是“家装教科书”:从200平米左右的“新中式”到50平米左右的“北欧”,从典雅奢华的“古典欧式”到纯美浪漫的“地中海”,可谓应有尽有。吴总表示,在来到兰舍小镇之前,真的没想到硅藻泥的艺术性这么强。在了解硅藻泥的特性后,吴总感叹道:“集耐久、环保、防火于一身的壁材,艺术效果还如此多样,简直可以称为是艺术品!”张董听后笑着说:“对,从技术到艺术,这就是我们今年的主题!”

1

1

1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兰舍生产线以及兰舍壁材展览馆。兰舍生产线全自动化生产,节省人工80%。壁材展览馆是一座豪华别墅,里面所有墙面都由兰舍各系列产品精心打造而成。可谓五彩缤纷,交相辉映。吴总对兰舍的艺术美学赞赏有加。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