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甲醛释放周期18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持久性长达50年

icon 2018-12-17 11:25:17
icon 0

摘要: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守护您的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

现代装修时所采用的板材、家具、油漆、涂料、胶粘剂、地板、窗帘布艺等装修材料中都会含有甲醛,根据选择的装修材料,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装修污染。 

就算选购了许多环保型装修材料、家具,还是会有污染,因为材料本身也有甲醛释放,买的时候甲醛释放都是标准的,可是放到家里以后就超标了,那是因为蝴蝶效应,家具环保无污染不等于家里装修完了无污染,只是多数人都忽视了。

1

只要装修就会带来一定量的室内污染,只是污染程度不同而已,如果这种室内的污染能全部指标控制在国家相关的标准范围内,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太大的危害,反之带来的危害不容小觑。甲醛释放周期可长达18年,长期在有问题的室内环境中生活,人的免疫力肯定要受到影响,导致人体患病。如果人们长期接触甲醛就可能引起慢性呼吸道、结肠癌、脑瘤、细胞核及基因突变等症状。对新生婴儿则会引起染色体异常和白血病,还会造成青少年的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甲醛浓度过高甚至还会立即死亡。

那么重点来了,那装修污染究竟怎么才能解决呢?其实很多办法都能起到净醛的作用,但大多都是治标不治本,还耗费财力、物力,最好的办法也简单,说到底就是防患于未然。

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伊莎贝尔地板精选耐磨层,耐磨指数符合欧洲AC3或AC4级标准,采用进口装饰纸,其浸胶量、挥发物含量、预固化等均符合LY-T1143-1993标准要求,与此同时,原生态环保基材早已达到EO级健康品质。

1

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 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1

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抗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新型实用专利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

1

自2012年以来,伊莎贝尔推出净醛抗菌地板以来,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热销程度远远超出了商家的想象。更是创出“单品5年内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的销售业绩神话,而深受热捧的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其绿色、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安装了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相当于一台24小时不耗电的空气净化器!守护您的家居健康,交给伊莎贝尔!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