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 | 怡发门窗“我心中的怡发”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icon 2018-12-19 11:28:05
icon 0

摘要:怡发人将继续保持”怡发“精神,坚持”学习、健康、快乐、丰盛“的特质,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工作、实现梦想!

1

2018年怡发门窗第二届“我心中的怡发”演讲比赛经过11月份为期四天的初赛,评选出18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2018年12月11日晚,该18位优秀选手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角逐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1

怡发门窗十四年的发展历程,在每个怡发家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本次演讲比赛,万众期待。

1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韩玉丹、谷来伟、刘真珍、吴尧、刘小艳、彭林锋、范娜、黄璐、陈圣扬、潘丽婷、张艳芳、黄创添、周欢、汪俊杰、李智敏、刘新华、梁日安、向晓莲十八位家人成功晋级决赛!

1

决赛中,怡发家人们以不同的视角诠释了“我心中的怡发”,或回望历史,或展望未来,或引经据典,或讲述自我,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

1

过去已成过去,明天仍要继续

人心齐,则泰山移

士不可以不弘毅,将不可以不争先

1

幕后精心筹备,

给你一场不一样的演讲比赛。

现场优秀表现,

让你留下不一样的怡发印象。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外贸部韩玉丹 ;二等奖两人,为品质部谷来伟和外贸部刘真珍;三等奖三人,为渠道部吴尧、 订单部刘小艳、设计部彭林锋;优胜奖十二人,为PMC 部范娜、订单部黄璐、陈圣扬、订单部潘丽婷、招商部张艳芳、粤美事业部黄创添、渠道部周欢、渠道部汪俊杰、财务中心李智敏、窗户组刘新华、大门组向晓莲、大门组梁日安。

优胜奖

1

第三名

1

第二名

1

第一名

1

本次比赛我们有幸请到帷道集团创始人吴学军先生,

他除了就参赛选手提出宝贵建议

还现场就如何”爱“、“说”、“话”的主题进行分享演讲技巧,

怡发家人们受益匪浅。

1

决赛当晚,陈董事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给予了肯定,随后也指出了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上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并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帮助选手们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

1

大合照

1

“我心中的怡发”演讲比赛于12月11日晚落下帷幕。但怡发人将继续保持”怡发“精神,坚持”学习、健康、快乐、丰盛“的特质,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工作、实现梦想!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