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天的你还贴瓷砖?舒适温暖,健康环保还是木地板!

icon 2018-12-24 10:53:27
icon 0

摘要:有了保障家居健康的大前提,伊莎贝尔又精益求精,继续努力研发,现伊莎贝尔“肌肤面”地板正式与广大客户见面。

木地板因为美观、耐用,施工起来轻便,价格也不贵,因此是很多家庭装修的首选。尤其是到了大冬天,地板有比较好的舒适感和防滑性,保温性能好,瓷砖看着就冰冰凉,所以,别贴瓷砖了,来看看百搭的地板吧!

1

脚感舒服人人爱:为什么选木地板?最重要的一个原因离不开体验上的舒适。比起地砖,踩在木地板上的质感要舒服很多。软硬度适中、天然木材之感让脚得到放松。夏天光脚踩到地板上最舒服不过了。

温馨质感最难得:脚感舒服之外,整体感舒适、温馨的外观质感也是地砖比不上的。地砖因为石材原料关系,坚硬冰冷的质感非常明显。相比之下,木地板因为天然木材的原料关系,给人一种温馨、自然舒适的质感。

1

木地板温馨舒适的质感,跟北欧风、现代风、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等多种风格都可以搭配起来,地板的局限性其实很小。

工艺成熟打理容易:不少业主在纠结地砖还是木地板时都考虑过日常护理问题。对比来说,地板的确比地砖娇贵,不能受潮和明水浸泡、容易刮花。但是,一般家庭中地板基本上不用担心刮花等问题。

日常易打理,保养容易:小编亲身体验,地板真的没想象中娇贵。跟地砖一样可以清洁擦洗,只是尽量保持干爽就基本上没问题、至于刮花,除非刻意基本上不用担心。保养方面,固定打蜡养护就可以了。

防滑性强,安全性更好:地板的舒适性还体现在防滑性强这个优势上。防滑性强意味着,走在地板上不容易出现滑倒摔伤这种情况。对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来说,木地板更舒适和安全。

1

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为了家人的健康:如果确认不了家装安全,保障不了家人的家居健康,怎么能拥有温馨、幸福的家。保护家人的家居健康从您的选择开始,让家人享受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从伊莎贝尔开始。

当许多企业还在专注于产品花色的时候,2012年伊莎贝尔已经向健康环保新科技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随着“净醛抗菌”专利技术地板领先上市,伊莎贝尔做到了99%的地板产品做不到的环保核心科技,净醛率80%,抗菌率99.9%。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

2017年,伊莎贝尔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功能型地板,是经多位专家潜心研究开发的实用科技成果,24小时内每立方甲醛净化性能达90.5%,净化效果持久性达83.3%。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负离子释放量达4000—10000个/cm³,是普通地板负离子释放量的10—20倍。净醛抗菌地板以天然矿物质及生物蛋白石材料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DND分散稀释技术,制成含有“净醛灭菌因子”的纳米自洁剂。这种自洁剂不仅使得地板本身能够保证无甲醛,还能除掉室内其他家具建材所散发出来的游离甲醛和细菌,用真正的环保科技捍卫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1

有了保障家居健康的大前提,伊莎贝尔又精益求精,继续努力研发,现伊莎贝尔“肌肤面”地板正式与广大客户见面。此次“肌肤面”系列的地板不仅花色新颖,而且搭配款式之多、适用范围之广,伊莎贝尔都为所有客户远思于前。当您辛苦一天回家之后,只需光脚走在地板上,舒适感不言而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