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丨集成灶+整体厨柜,分分钟拍出时尚家居大片

icon 2018-12-28 11:54:36
icon 0

摘要:简约干练的美大集成灶可以说是家装中的百搭单品。每个家庭对装修风格都有自己的考量,家居也许会变得混搭。其实一台美大集成灶既可中和整体的家居风格,也体现着屋主人不俗的品味。

时尚家居大片

一入冬,人们平均每周宅在家的时间会暴增2倍,甚至更多。怎样让家更温馨,如何布置好暖冬家居?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集成灶+整体厨柜——就是暖冬的正确打开方式!

1

1

1

经典的黑白灰家居,看起来就很高级,且不会过时,无论时代怎么更迭,黑白灰是永恒的流行色。三色的渐变和合理搭配让家居色块承接得恰到好处,美大集成灶采用金属质感的不锈钢和大气简洁的黑色钢化玻璃,与灰白的整体厨柜搭档,赋予了厨房家居新的时尚品味。

2

1

1

如果觉得北欧风格抓不准,可以利用充满北欧元素的原木色厨柜和北欧风倡导的极简风——线条利落的美大集成灶加以组合,简约的家居风格和原木的清新自然,让人仿佛放松许多。

3

1

暖意融融的米黄色厨柜,瞬间让厨房暖起来。大大的落地窗户让阳光能够洒到每个角落,在阳光的映衬下,整个厨房都变得明亮了。

4

1

柔和的音乐响起,在充满暖意的灯光下,一边是用心下厨房的妈妈,一边是嬉笑玩闹的小宝贝,或是来闺蜜趴的三两好友。冬天,开放式厨房顺理成章变成聚会的场所,高效净烟的美大集成灶将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体,连做饭都是休闲娱乐。

简约干练的美大集成灶可以说是家装中的百搭单品。每个家庭对装修风格都有自己的考量,家居也许会变得混搭。其实一台美大集成灶既可中和整体的家居风格,也体现着屋主人不俗的品味。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