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荣誉称号(地板行业)

icon 2018-12-28 17:01:56
icon 0

摘要:品牌的年度殊荣 是大众与社会对品牌持久创新 和持续努力的褒奖, 圣象将永续创新与前进的动力, 不断提升品牌自身的认知度和国际影响力

1

1

有影响力的品牌的平均年龄正逐渐下降。在21世纪,成功品牌的建立规则完全不同了,品牌通过创新才能脱颖而出,而非依靠品牌年龄的积累。新规则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创新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理查德·惠廷顿

1

2018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揭晓,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年度颁奖,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于12月27日在香港颁发。华为、微信、圣象、中国国航、北汽集团、北大荒、海尔、雪花、双星轮胎、飞鹤、周大生、长虹、雷士照明和靓固等35个活跃在2018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入选。

连续15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消费者的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品牌的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创新力和忠诚度等方面。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齐夫·卡门博士(Ziv Carmon)、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理教授查德·惠廷顿博士(Richard Whittington)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品牌颁奖。

1

1

圣象集团再次凭借良好的实力和品牌口碑荣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木地板行业)”荣誉称号!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先生、圣象集团品牌总监陈治华先生作为圣象集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

1

在活动中,圣象集团副总裁曾欣以“用设计美学提升品牌价值”为主题和大家进行分享。

1

圣象,独具魅力的品牌

品牌,是一个企业立身之根本。唯有打造独具魅力的品牌,企业方可实现健康可持续性的发展。随着国内外形势的复杂变化,2018年我国家居产业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消费结构升级、市场环境的转型升级都催促着圣象在这次家居改革的浪潮中,要以不懈的创新精神寻找发展中的新机遇!

圣象一贯秉承工匠精神,持续加大品牌建设的力度,在品牌创新、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口碑等方面,始终在家居行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向“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智慧家居生活创造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迈进。

1

圣象设计家,从地板开始

二十多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以无数辉煌成就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近十年来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单一的产品服务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更讲究美学、个性化、定制化和差异化的综合统一。“设计家”应运而生,立足木地板主业,将设计与科技嫁接、将设计融入美学空间理念、将设计与商业模式完美融合、将设计与创新紧密联系。秉承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圣象将以“设计家,从地板开始”的新商业模式,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1

引领开创新时代

“年轻化、品质化、国际化三大步骤

打造品牌向心力”

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面对新生代消费者,我们时刻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不忘创新的源点是用户的满意,创新的目标是美好生活。而美好的结果都是设计出来的,无论是商用空间还是家用空间,圣象都将“设计”与“美”融入产品设计中,用设计解决标准化工业制造与个性化需求之间的矛盾。

未来,由设计引领的产品创新、科技创新、商业创新将成为价值引领的方向和主旋律。圣象在坚持既有发展优势的基础上,在这一领域集中发力为全世界的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和美好空间,引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设计美学”将成为圣象未来发展历程当中更为精彩的篇章。

最后,在活动现场,世界品牌实验室为圣象集团颁发奖牌,曾欣先生作为圣象集团代表上台领奖。

1

1

品牌的年度殊荣

是大众与社会对品牌持久创新

和持续努力的褒奖

圣象将永续创新与前进的动力

不断提升品牌自身的认知度和国际影响力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